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56页:法兰大剑

展开

法兰大剑

  成对特大剑,因为L1动作被称为街舞剑。

  单手动作是非常标准的特大剑单手动作。

  双持L1动作大家都知道,就不多描述了。

  在最后版本经历了增强,提升了面板降低了耗精,现在40力敏581,满级669。99精力单手6刀,L1也是6下。同时加快了第三下L1的速度,不过这个动作依旧不好用。

  战技是弹反,弹反帧启动应该是和中盾一样,帧数长度上应该比中盾稍长但是不如格挡匕首,除了跳劈全动作可弹。但是如果你会防弹,那这武器还不错,尤其在增强过的情况下更是值得一用。无锁街舞打逆R1,不要用第三下L1(这个都知道了)尽可能降低被弹反的概率。

  pve上这武器虽然说明里没写,但同样拥有20%的深渊增伤。L1的超低身位可以躲开很多攻击(古达沙利万猎龙表示抗议)。对于低韧性敌人尤其npc,碾过去还是很轻松的不过要注意,如果npc或者敌人处在出招霸体帧内,那就不要太粗犷了。

  和之前比不能叫玩具了,还是有一些强度的,关键是很好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