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64页:幽魂军刀

展开

幽魂军刀

  dlc1时候也是火麒麟级别的东西,后来到了dlc2……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一把造型非常帅气的中曲,曾经因为长度和特殊的战技以及削弱前中曲双持优秀动作,和卡曲一样在pvp里令人闻风丧胆,后来也被砍了,但至少还有一手战技远比其他中曲优秀。

  面板上中曲第二,20力80敏锋利441,20力敏30智信混沌/暗466。满级游魂质变508。耗精同弯刃大刀,可以想象削弱前的优秀。

  战技是一个二连撩盾,接重击能出一下倍率很高的下劈。破盾能力和直剑战技差不多,还有很长的突进距离,但是可以被弹反。不过pvp里,弹第一下撩需要近身,,第二下相对最好弹但难度也不低,弹第三下则更困难,因为使用者不一定会出第三下,出也可以延迟出。这个战技在pvp里追击和抓滚都很不错。

  算是现在唯一能推荐的,大概也是唯一能用到中曲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