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71页:成对舞娘魔剑

展开

成对舞娘魔剑

  这把武器是中曲模组的双刀(区别于佣兵和守墓人)。

  战技大风车,被转几下之后可以解硬直滚走,转伤害很低,只有最后一下高。

  经常被人黑菜,不过大多把锅扣在了三属性减伤,实际上这武器吃到的防御力减伤跟属性质变双刀是一样的,都是一把刀两次。我下面解释这把刀到底菜在了哪里。

  这把刀面板上天但是并没有实际意义,因为面板显示的是假的,火属性只在主手而魔属性只在副手。而面板显示很粗暴的物理+火+魔力,自然差了很多,面板与伤害的巨大落差,是它被黑的第一个原因。

  实际上这把刀高等级下来看真正面板是不比结晶/混沌双刀低很多的。以力敏智信全40为例,这把刀左手是236+230=466,右手是236+273=509,而同点数下混沌双刀是486的面板,敌人抗性平均的话这两者L1一下基本持平。

  现在终于到了问题的第二个关键所在,这把舞娘对剑L1是一个特殊模组,很妩媚,也很慢,与双刀的攻速差距让他高等级下伤害还可以,但是dps被甩开几条街。

  其实等级高了用着还算可以,没菜到那么夸张。下次大家黑这把刀记得重点黑模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