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73页:卡萨斯大曲刀

展开

卡萨斯大曲刀

  一把锋利大曲刀,比从云轻0.5,加上带出血,所以面板不如从云,20力80敏双持锋利591,没上600。18力22敏30智信混沌/暗631(之所以是18力22敏是因为这武器敏捷要求有足足22……)属性质变和从云差距很小,而且耗精是大曲标准耗精,比从云低。

  战技是小曲刀回旋斩的放大版,速度比从云的更快,但是追踪性有一定问题,pvp相对容易送ass。

  整体来说略弱于从云,不过差距不算大,最大的优点是一个周目正常流程可以反复刷出很多把……

  和焰型贼刀守墓人差不多也是对恶魔王子宝具。

  其实不算差,但是大曲剑实在是都太优秀了,所以这把卡萨斯出品的大曲成了全系列最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