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91页:手斧

展开

手斧

  首先要说明,“斧”这个分类基础上也可以再去细化,分成“手斧”和“小斧”两种。

  手斧包括了手斧和奴隶手斧。面板低,但耗精低,攻击距离偏短,攻速快。R1冲击力(不是削韧)偏低。

  而其他斧子面板就相对高,同时耗精也高,攻击距离远,攻速略慢,R1冲击力(不是削韧)略高,例如以冲击力为判定标准的爆头二阶段喷冰波尔多,一般斧只需要R1,而手斧和奴隶手斧R1就不行,需要蓄力。

  下面正式开始介绍。手斧,咒术师出身武器,66力量厚重单手413双手447。属性质变补正很高,但本身基础面板很低,所以差了大部分斧子很多。20力敏30智力信下暗/混沌单手484双手504,在120级相对于厚重更加适合属性质变。

  攻击距离单手15.7双手15.5,偏单手武器,攻速近似直剑,耗精低,比长剑还要低1,单手9刀。

  战技是战吼,能增加10%的物理面板。

  所以物理质变战吼收益更高,但和附魔冲突。战吼同样会改变重击模组,战吼后重击满蓄力有很长的突进距离,能顶人有一定霸体。pve适当距离蓄力轻松带走各种轻武器npc。

  不嫌弃长度的话其实还算不错的单手武器。不过斧类本身也算是弱势武器,所以就那样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