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全武器性能深度评析 哪个武器好用

2018-03-07 15:36:31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王之黑手神威 我要投稿

第93页:战斧

展开

战斧

  战士出身武器,第一只宝箱怪掉落。

  战士16力量双持加战吼后是出身武器伤害最高的,打古达一下88。骑士直剑蓄力好像才88。不过削韧很狗屎,在某版本后被改的和直剑一样高……也算是斧类弱势的原因之一。(其他原因主要就是R1没霸体和攻速慢)

  66力厚重双持469。20力敏30智信下混沌529暗542。20力敏60智信结晶521雷534(都是双持数据)

  罕见的不带有属性伤害但属性质变面板有差异的武器。更适合暗和雷变而不适合混沌和结晶。

  攻速要比前面的手斧慢很多,耗精也高一些,99精力双手8刀。长度上单手17双手17.5。相对于手斧就更偏双手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