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0页:账号分区、如何充值最划算、查看商店折扣

展开

3.2.2 账号分区,数字版游戏和光盘分区吗?还有那些游戏的资料片和特典分区吗?

  数字版游戏和光盘都是分不同发售地区的。但是任何账号都可以玩其它地区发行的数字版游戏(通过机器上认证该服常用账号购买游戏)的方式,或是插入其它区服的游戏光盘。

  比如我自己就是用港服号,玩自己用美服号和英服号买的游戏,把美服英服在机器上设置常用,用港服号来打游戏,获得港服号的奖杯和成就点,记录存档。

  但是要注意的是,游戏的DLC(可下载内容)和特典也是分区的,必须跟着对应区服的游戏本体走,除非极个别极少数的游戏DLC资料片特典除外!

  所以大多数情况,你不能“港服买游戏,英服买游戏的DLC”因为索尼会认为你英服的DLC没有买英服的游戏本体,所以是不生效的。

  因此,建议大家,买实体碟玩的话,注意这张碟是哪个区域发售的,你要买它的资料片特典DLC,或者激活它的资料片特典DLC,你就需要用那个服的账号去买。然后你才能再切换回自己的主要账号玩,享受这个已经激活购买了特典DLC资料片的游戏。数字版也是同样道理。

  举个例子,仁王我买的是港版,但是仁王日服有发售一个实体特典龙人的帽子。于是获得这个日服的激活码以后,是用日服的账号去兑换,然后再切换回港服也同样领取了一份。

  注意一般来说非消费型内容,各个服账号在一台机器上是享受常用账号的福利的,比如A服号买的游戏,A领取了福利,B也同样可以领取。比如A买的某游戏本体,又买了第二年的资料片。A可以玩资料片,B账号在同一台机器上,所以B也可以玩资料片。

  但是所有消费型内容,比如A买了多少某游戏的氪金点数,那么只能A去用。B账号虽然在同一台机器上,但是B是无法再重复使用的!

  所以总结一下不同账号之间在同一台机器上可以共享和不能共享的内容:(假设都绑定常用了)

可以共享的:

  -游戏的使用权

  -游戏资料片和特典的使用权(极极少数游戏例外)

  -主题

  -会员的联机权

不能共享的:

  -存档

  -奖杯

  -头像

  -游戏内付费消耗物品,比如抽奖箱等

3.2.3 如何给各个服账号充值最划算

  因为港服支持支付宝,所以很多同学爱用支付宝充值。但是支付宝是走实时汇率的,其实平时大部分时间,淘宝的充值卡是比汇率便宜不少的。淘宝搜搜港服 PSN 充值字样即可。另外注意不同面额的充值卡,比如200点,300点,400点,500点,600点,750点等……对应价格下的优惠程度也不一样,所以大家请自己拿出计算器计算。

  另外要当心黑卡,建议选择开店时间久,信誉高,评价好的店家买。充实卡的淘宝价格一般会根据汇率波动,所以趁人民币升值的时候囤一些也可以。

  注意港服最大充值数额是1500港币。美服好像是200刀。

  美亚和英亚也可以购买美服和英服的数字充值卡,配合信用卡返现买大额的时候还不错。不过淘宝经常美亚和英亚充值卡也比汇率便宜很多就是了。注意美亚英亚买数字充值卡的时候,国家和地址都要切换成对应国家的地址,假的也不要紧,反正是虚拟物品。只要账单地址支付方式是国内真实的就可以了。(参考海淘)ebay偶尔也会有充值卡折扣。

  此外人在国外的童鞋,日本和美国都有PSN的信用卡,享受购买游戏折扣~

3.2.4 如何查看网页版商店的各服优惠折扣

  简单的方法就是收藏我在A9写的[欧美港服折扣帖:点击进入]。我基本确保实时更新!

  机器上的查看方法很简单,打开最左边蓝色大大的store商店界面即可。

  网页版的话,港服可以点击左边菜单的限时优惠和轮播上的大图片。

游民星空

  美服点击大轮播图片和左边菜单的weekly deals菜单。或者右上的$ave

游民星空

  欧服点击右上的Deals and Offers下拉菜单,下面几个选项都是当周的活动。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