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1页:如何省钱、如何出二手和合购

展开

3.3 如何用最省钱的方式玩主机游戏?

  本内容写给可能还没有经济实力各种首发支持的学生党玩家和刚成家需要攒奶粉钱的家长。在此预祝大家未来能够开心自由地支持喜爱的游戏!

3.3.1 如何出二手

  真实例子:群里某位同学今年预订了怪物猎人世界,拿到手后迅速通关,因为游戏大卖价格上涨,他出二手后反而比买入的价格高了50。

  虽然这种例子也不算是通常情况,但是PS4的实体盘是可以交易,不绑定机器的。也就是说大家想要省钱,而非收藏党或者数字党的话,也可以买实体,玩完然后出掉。相当于你几十块租了实体盘玩。

  出二手除了出给自己认识的亲友同事,也可以挂闲鱼。

  注意因为闲鱼上也会遇到极品的存在,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建议多走本地当面交易。

  *但是要注意的是,随实体盘附赠的DLC,特典等激活码是有期限和一次性的。使用过就没办法重复激活了。

  案例:最近A9一个蛮有名的连续闲鱼坑人ID曝光帖:点击进入

3.3.2 数字合购等于2人合买一份游戏共享玩,什么是数字合购?如何认证和合购?

  因为索尼的数字游戏政策。所以产生了这样一种购买方式。

  但是在用这种方式之前,请一定要确保对方和你是绝对可以信赖的关系。绝对不要找不可靠的人进行合购,否则会严重损害你自己的权益。

  另外,绝对不要贪小便宜去购买使用淘宝上那些极便宜的数字游戏可认证号,都是坑!遇到黑卡购买的说不定会连你机器一起封禁!

  这个机制简单来说是这样的:

  A和B合购。

  A用A的账号购买游戏, B将A账号在自己机器上绑定为常用。

  然后A可以在保持联网的状态下,用自己的账号A玩自己购买的游戏。 B可以在不受限制的状态下,用自己的账号B玩A购买的游戏。

  等于两人合力负担一个游戏的价格,但是一个数字游戏同时可供两个人一起玩。不影响A和B是否和其他人联机,是否同时在线。

  所以,如果你家里有两台PS4,你也可以一个账号买游戏,然后两台机器同时开玩。

  或者自己在A市一台机器,老家一台机器,然后不需要把机器扛回家。都可以玩自己买的游戏。

  *曾经发生过多起两人合购一人最后改密码拒绝解绑账号给号主找回的事例。因此大家请谨慎合购。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