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2页:如何添加好友和好友联机

展开

3.4 如何添加好友和好友联机

3.4.1 好友

  在psn里添加好友,可以搜索对方的ID:这个ID是注册的时候要你填写ID时填写的那个ID,不是注册用的邮箱地址。然后选择添加。

  添加好友有两种,一种是添加成普通的好友,一种是添加成密友。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隐私设置,密友之间可以分享的信息也有所不同,普通好友对方是看不到你的真名的,密友可以看到的你真名,甚至能看到你的朋友是谁,还有其它信息等等。所以建议一般只交好友即可。

游民星空

  成为PSN好友后就有很多好处了。PS4并非是一台专注单机的游戏机,网战和联机在PS4的游戏里也占了非常大的比重!

  -----可以对好友进行分组管理

  -----可以邀请好友进行派对,语音

  -----可以发送消息和截图给好友

  -----可以播送游戏实况给好友(需要网络上传带宽支持)

  -----可以分享游戏让好友通过远程遥控的方式游玩(需要网络上传带宽支持)

3.4.2 派对

  派对(party)是PS4上联机的一个最常用的功能。你可以理解为它是你自己建成的一个聊天室。

  有了派对,你不需要开YY,不需要开微信语音QQ语音。这就是PS4自带的语音系统。

  你可以设置派对权限为公开或者隐藏,隐藏的话,只有你邀请的人可以加入这个派对,公开的话,你的所有好友看到都可以自由加入。一个派对的人数上限是8人。需要注意的是,比如A创建了公开派对,A的好友B加入。B的好友C看到B在派对里,C也可以加入A的这个派对,即使C并非A的好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只要插上PS4包装盒里附送的那根单声道耳机线在你的手柄上,或者有装PS Camera(内含麦克风),就可以持续发送语音了。不需要麦克风,也能听到别人说话。推荐用耳机线,camera很容易捕获到游戏声音。

  派对的语音优先级高于游戏内语音: 很多游戏内置语音系统,只要你插着麦你就能说话,游戏里别人能听到你的声音,但是当你同时开了派对时,游戏里的人听不到你说话,你也听不到游戏里的人说话,你只能听到派对语音,你的语音也只会发送到派对里。

  每天晚上一开机,开个派对把一起刷怪物猎人世界的小伙伴拉派对里,就可以开始一整晚吵吵闹闹开开心心的游戏时光了!

3.4.3 连线区

  连线区是另外一个常用的功能。只要你默认自己的状态为在线而非隐身时,只要你开始玩游戏,别人就能看到你的连线区和你的派对状态,如果你在玩某个游戏的联机模式,别人点击加入你的连线区,就可以直接打开这个对应游戏(只要他也买了)插入并且空降到你的这个组队里。

  在派对里时,可以很轻松的点击其他派对成员然后插入对方连线区。

  举例: 我开了个派对然后好友呵呵也在派对里,我可以直接点击他的头像然后点加入连线区,这时候我就会自动开启怪物猎人世界这个游戏,并且直接连接至他所在的集会所,就可以直接进他在玩的任务里了。

  * 网络状况的不同会影响连线品质,比如NAT1,2,3的不同,NAT3的同学会很难和NAT2的同学联机。这一点我们在下文的3.6.1章节公网IP,NAT等再详细叙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4 社区

  社区就像一个关于某游戏的讨论组。是玩家可以自己创建的。主题也可能不仅仅只是游戏,你可以在里面发留言,发图片。你可以看到这个社区里其它玩家正在玩的游戏,并且加入。 手机上有社区的专用AP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