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6页:个性化自己的PS4

展开

3.8 个性化自己的PS4

3.8.1 主题

  PS4可以安装不同的主题来改变界面的样式。很多主题带有动画效果和音乐~ 买数字版游戏经常会赠送主题,此外,会员也会每个月赠送多罗猫主题,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商店选购主题:

游民星空

  *主题享受常用账号福利,也就是说,你可以日服美服欧服购买主题,然后港服号使用。

  购买好主题后,在机器上的设定----主题里,就可以换上下载好的主题。

  比如我用的就是美服刺客起源的动态主题。

  再比如巫师3的免费主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2 文件夹排列

  对着界面上的游戏或者应用程序按手柄上的Option键,然后选择菜单加入文件夹,就可以为游戏创建文件夹,然后编辑文件夹里的游戏位置,完成后。就可以实现游戏图标的分类存放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8.3 个人造型

  和主题一样,玩家可以付费购买或者获得免费赠送的个人造型作为头像。但是要注意的是,头像不享受常用账号政策。比如A服账号买的头像,B服账号不能共用。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