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9页:PS4看B站等

展开

3.11 PS4看B站等

  同事妹子的一个使用场景是用PS4浏览器看B站。所以在这里也介绍一下PS4浏览器的使用吧。

  - PS4浏览器不支持flash,所以只支持html5的视频网站,比如bilibili。

  用PS4浏览器看B站时可以配合手机B站APP快捷扫码登陆,以及支持同步观看历史和收藏夹(反正就是个网页)。用PS4浏览器看B站时可以考虑关闭弹幕,调整画质以应对各人家庭不同的网络状况。

  如果你本身网络支持看netflix,油管等,那么PS4上有对应的APP可以使用观看网剧。也有PS Vue这种可以替代电视的App。

  PS4国服有[优酷VR应用:点击进入],如果你有PSVR 可以模拟3D影院看电影。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用PS4看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建议还是直接去它们的官网下载安卓客户端apk,然后用U盘拷贝到自己的电视上安装。(不需要装在机顶盒里)

  下面会持续更新游戏推荐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