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2页:为什么入PS4?(2)

展开

想和爱人/家人增进交流和感情

  觉得和另一半没有共同话题?看着对方沉迷韩剧日剧小说不理你?或是看着对方沉迷山口山撸啊撸吃鸡大呼小叫感觉和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入主机啊!不管你是想要带着妹子一起玩游戏的汉子,还是想要把自己汉子甩在后面用落伍的眼神鄙视他的妹子,或是想要送家人礼物却不知道选什么好,送主机和主机游戏啊!保证你的另一半会把你PO上论坛朋友圈大呼我家这位打着灯笼都找不到!PS4上一堆本地多人同乐游戏,和心爱的人或是朋友们拿起手柄一起大呼小叫酣畅淋漓,比自己一个人闷头玩手机好太多了!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告别钱丢进去一个响都没有的氪金游戏

  告别低俗的氪金手游和页游,告别抽烟喝酒等不健康应酬!想足不出户在家游遍全世界的大好河山?没有比玩主机投入更低更开阔心胸增长见闻的方式了!我在这里体验了潜水……开越野车奔驰非洲丛林……开游艇……开飞机……开坦克……甚至穿越回了古代埃及成为了一名考古学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直只用PC玩游戏

  从PC升级到主机+大电视+沙发+手柄,对一个玩家来说就像从普通影院升级成IMAX黄金位,这是再也回不去的感觉~一定要试试!而且主机上没有恶心的天神乱战,氛围纯净!加上现在内存涨价,显卡都被矿工拿去挖矿了,PC配置价格越来越高,主机是经济实惠的选择!而且不用折腾这个不能玩那个缺系统必备文件!

  看看2018部分游戏的RAP串烧吧: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为什么推荐PS4作为目前入主机坑的第一台选择而不是其它家主机?

  -因为它有着众多目前站在技术前沿的超一流工作室,而且从2017年开始就已经进入了黄金期,2018和2019更是大作井喷!

  -因为它有着目前最好的中文支持,中文系统,中文首发游戏!

  -因为它有着目前最丰富的主机游戏库,涵盖了3a大作到独立小清新各种类型!日系欧美甚至国内制作商都有足够多的选择!

  -因为它有着目前国内最庞大的联机人数群体,世界范围已经狂销七千万台!因为它打折堪比g胖!优惠多多!

  -因为它有着丰富的衍生功能,派对、社区、手机应用、网页PSN、手柄V,可以串流至各种终端

  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