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21页:新手入门怎么选适应期游戏

展开

新手入门怎么选适应期游戏

  根据我的经验,刚开始玩主机的同学会非常不习惯手柄操作。

  因为PS4手柄有两个摇杆,左边摇杆控制前进后退移动方向,右边摇杆控制视角。

  大家对左边摇杆也许还能适应,但是右边摇杆要同时调视角的话,往往就会手忙脚乱。

  所以我的建议是: 手柄新人,请玩2D或2.5D游戏! 请玩不需要调整视角的游戏优先!

  比如: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 5:战斗回合制,今年的JRPG绝佳作品!剧情,可玩性等等都非常优秀!

游民星空

  勇者斗恶龙11:虽然平时需要操控视角,但是战斗时是回合制~轻松愉快~!

游民星空

  文字类AVG,比如方根书简:角川出品的文字游戏,画面优美,剧情无厘头,旅游宣传片,算不上推理游戏。这款游戏只需要用到左边摇杆和X,O键。心理测量师:港服有中文,剧情结局选择很多的文字类AVG,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比较压抑。

游民星空

  Overcooked 煮糊了:这款游戏只需要用到左边摇杆,方块和X键。而且支持本地多人

游民星空

  Diabolo3 暗黑3:虽然右摇杆可以翻滚,但是不用也完全没关系。这款游戏用到的键会随着角色能力解锁而变多,适合入门。而且支持本地多人

游民星空

  瑞奇和叮当:超级治愈有趣,类似动画大片的游戏!进阶的3D操控,但是游戏本身不紧张,很适合熟悉瞄准,手柄射击等操作!

游民星空

  这里插一句题外话,关于手柄按键的功能:很多新同学可能在对照游戏按键说明时,会不清楚游戏说明里的L3,R3是指什么键。

  如下图: L3和R3,其实是左摇杆按下,和右摇杆按下所对应的键。这两个摇杆不是只有前后左右推,还可以按的哦!一般在游戏里的功能对应锁定和跑步等。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