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23页:为了健身和在家锻炼的乐趣必入游戏

展开

为了健身和在家锻炼的乐趣必入游戏

  舞力全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舞力全开系列每年都会出一部,目前已经到舞力全开2018了。

  有发行国行版,国行版会有附加1,2首中文歌。

  每一部基本有30-40首左右歌曲编舞。此外还有Unlimited服务,只要购买了服务,可以跳Unlimited的所有曲目(数百首)

  玩舞力全开,请一定要同时配备PS4 Camera和PS Move!可以获得最佳精度,但是也可以轻松作弊(比如只动手不动腿之类)

  也可以用手机当判定器玩,只要你不怕跳的时候手机飞出去

  个人的尬舞系列喜爱排名: 2018>2016>2017>2015 (当然2018和2016差距并不大,2016的歌单也是长长的,而且还有一首舞台效果我最喜欢的same old love...)

个人最喜欢的2018歌曲&舞蹈歌单:(排名不分先后)

  1. Make It Jingle (嘿,香蕉君的成名动作)

  2. Boom Boom (Iggy的歌编舞居然这么中东土豪风,力与美的**,同样喜欢的Iggy的一首歌是16年的Fancy)

  3. Slumber Party (编舞超赞,化妆造型超赞,带给我同样感觉的是16年的Circus,同样也是4人编组,妹纸跳超级柔美)

  4. Naughty Girl (太妖娆了)

  5. The Way I Are (扭一扭心情舒畅系列,中间还有太极拳的动作和芭蕾的动作,相当用心)

  6. Instruction

  7. Despacito (超级有名!大家都爱跳Despacito)

  8. Chantaje

  9. Carmen

  10. 24K Magic

  跳着跳着心情都会变得超级好~~如果有什么年货游戏是我必买,除了尬舞系列没有之一哈哈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