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3页:半分钟讲完的上手最速指南

展开

2 半分钟讲完的上手最速指南

  先不纠结到底是在哪里买的,是什么版本机器。从你带回家到玩上游戏其实很简单:

机器按照下图连接

游民星空

  按下机器上的开关开启机器后,按照提示注册/登陆账号*,插入游戏盘。等游戏盘安装完就可以开玩了!

如何关机

  长按手柄最中间那个小小的有PS标志的键 “俗称PS键”,出现菜单,选择菜单里的电源-关闭机器 即可彻底关闭。

注册/登陆账号

  *登陆选择时有一个Guest用户。如果你想上手开玩,选择Guest用户(相当于访客账号)就可以。但是这个账户存在重要的弊端:1.无法保存进度。2.无法记录奖杯。3.无法涉及各种个性化信息。

  *所以强烈建议大家从第一次开始玩,就用自己的账号。至于自己的账号如何注册,可以在机器上第一次开机后点“新用户”按照提示注册,也可以在网页上注册。推荐在拿到机器前网页上注册,具体注册方法请看3.1.1如何自己网页注册欧美港日服游戏账号。

  *如果自己搞不定注册,淘宝上有很多5-10元的注册服务,万事不决找淘宝就行了。

  *如果你是国行机,你会发现自己无法直接在机器上登陆外服账号,只能选择国服,请从3.0.3 如何到手备份还原国行机器 开始看。

关于保养

  PS4的质量还是很耐用的。大家只要记住两点:

  一.不要在机器没彻底关闭时拔电源!

  二.不要热插拔HDMI线!

  下面是入坑进阶篇,所有你知道的不知道的使用心得和超详细步骤讲解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