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5页:关于国行机器的备份还原

展开

3.0.3 关于国行机器的备份还原

  如果你是国行机器(机器发行地是中国大陆,不包括港澳台)所有者,这一步请一定要在拿到机器后第一时间搞定!如果你是其它机器所有者(美版,港版,日版,欧版),请无视这一步!

  PS4的游戏分为两种:数字版,实体碟。

  数字版的权限和账号挂钩。

  实体碟的权限和碟片挂钩。

  国行机器可以玩外服游戏,可以插入外服游戏光盘,可以用国服账号玩外服实体碟,但是当涉及到数字内容比如资料片、DLC、特典等等时,只要是国服没有上架过的,就都无法获得了。但是,只要通过特定手法给国行机器添加了外服账号,国行机器在使用上就没有限制了。

  举例:把PS4想象成一台苹果手机,你默认注册的国服账号,可以安装国服的应用程序比如优酷京东什么值得买,但是一些外服的APP国服市场是没有的,这时候你就需要在你苹果手机上登录美服的苹果账号,或者日服的苹果账号,来安装比如旅行青蛙之类的国服市场没有的应用程序!

  国行机器的特殊性:国行机器无法直接添加外服账号

  只有通过备份还原的方法,为国行机器添加外服账号,才可以玩各类外服游戏的数字版,获得各类外服DLC,购买各种外服主题和头像等。

备份还原的基本流程:

  -----在一台没有安装任何东西的空白外服机器上,登陆你的各个服账号,然后对那台机器生成备份文件。(相当于生成一个包含了你的各个服账号信息的系统备份文件)

  -----在你自己的机器上,插入U盘,用还原系统的方式将那个包含你账号信息的系统备份文件还原到你自己的国行机器上,使得这个国行机器上有了你的各个服账号。

  *因为备份还原大法相当于格式化清空你现有机器上的所有信息(包括游戏和存档)然后还原系统,所以不建议玩一段时间后再做备份还原,因为这样你还需要备份你的所有存档和游戏,或者重新下载所有游戏。

  建议拿到国行机第一件事,就是备份还原!

  *不管你注册了几个服的账号,比如像我这样日服国服港服美服英服,5服账号。请一起提交给淘宝店生成备份文件。不管是多少个账号,系统的备份文件只有一个,里面包含了你的5服账号信息。而不是5个服账号要还原5次。

具体备份还原操作步骤:

  图解过程请看:国行机还原解锁教程:点击进入

  准备工具:一个U盘。

  Step1: 淘宝搜索“PSN 备份”,询问价格合适的话,拍下商品,旺旺将注册好的账号信息(登陆账号和密码)告诉客服。

  Step2: 客服发送回备份文件下载地址。将下载好的文件(一般是一个名字叫PS4的文件夹,文件夹里有备份文件),将整个PS4文件夹放入U盘根目录下。

  Step3: 将U盘插入PS4正面的USB接口

  Step4:选择PS4上一排菜单里最右边的设定----系统-----备份/还原-----还原PS4,然后选择U盘备份文件,点确认即可。

  Step5:机器会自动开始还原,还原好了以后会自动重启,重启后你就能在开始的选择账号那看到并可以选择你的外服账号了。

  如果你已经玩了一段时间,有各种游戏存档,装了各种游戏,这时候怎么办呢?

3.0.4 备份还原游戏存档的方法

  工具:U盘

  Step1:选择PS4上一排菜单里最右边的设定----应用程式保存数据管理-----主机储存器上的保存数据-----复制至USB存储设备。

  Step2:勾选你想要保存的游戏存档。也可以点右上的全部选择。然后点击复制

  Step3:当你的机器做完备份还原后,插入带有存档备份的U盘,然后选择PS4上一排菜单里最右边的设定----应用程式保存数据管理-----USB存储设备的保存数据-----复制至主机存储器

  Step4:勾选你想要导入的游戏存档,或全部选择。点击复制即可。

  此外,如果你有PSN会员,选择设定----应用程式保存数据管理-----主机储存器上的保存数据-----上传至在线存档即可!

  PSN会员可以使用云存档服务。

3.0.5备份游戏的方法

  PS4目前的最新系统支持外接硬盘(移动硬盘也可),我们只需要将游戏搬到移动硬盘里,就可以在备份还原后再导回来了。

  Step1:将移动硬盘插到USB接口上,选择PS4上一排菜单里最右边的设定----储存空间,这时候你能看到除了主机存储器外,会多出来一个扩充储存容量(也就是你的外接移动硬盘),系统会提示这个外接硬盘的格式是不是能够使用。如果不能,那么 PS4 主机会要求格式化硬盘。硬盘能够正常使用的话,图标前面会有一个绿色的标志。

  Step2:我们可以任意的将外接硬盘和主机内置硬盘上的游戏相互移动。选择主机储存空间----应用程式,勾选要移动到外接硬盘上的游戏,然后点OK。

  Step3:等备份还原完后再插上外接硬盘,然后点储存空间---扩充储存容量,勾选要移回主机上的游戏,点OK即可。

  详细图解教程可以看这里:点击进入

  *外接硬盘的作用很多,1是当你本机储存空间不够时,外接一个大容量硬盘可以解决后顾之忧。此外,可以方便的带着游戏到处跑,去朋友家插上,登陆自己的游戏账号就可以直接开玩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