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8页:奖杯系统、账号被盗或者需要求助怎么办

展开

3.1.5 奖杯系统

游民星空

  查询奖杯和生成奖杯卡的网站:点击进入

  进入后在右上角输入自己的PSN ID然后点“update user”按钮就可以了。

  国内也有不少奖杯查询和生成奖杯卡的网站:比如psnine

  奖杯是PSN特有的成就系统。类似于XBox的成就点,Steam的成就

  奖杯是账号独立的,不同账号之间无法共享奖杯。

  奖杯分为白金杯,金杯,银杯,铜杯4个等级。

  一个游戏的奖杯由不同数量的金杯,银杯,铜杯组成,而白金杯则会在你已经完成了这个游戏的所有奖杯后取得。(部分游戏是没有白金杯的,尤其是一些4399小游戏)

  获得奖杯能给一个账号带来经验值,白金金银铜的经验值也不同,白金经验值最高。

  获得白金杯意味着你对这个游戏的方方面面已经完全吃透~有的甚至是数万人里才有一个全部达成的难度奖杯。而有的特别容易获得,所以这样的游戏被玩家称为“白金神作”。

  因此也衍生了很多专门的奖杯党,为了获得游戏奖杯而打游戏,这些PS玩家对奖杯的追求动力比Xbox和Steam成就追求要狂热的多~

游民星空

  *在北美地区,白金奖杯是可以换钱的:

  100银杯 = 100点数

  25金杯 = 250点数

  10白金 = 1000点数

  那这些点数又值多少钱呢?1000 PSN点数折算下来是10美元,也就是说1个点数值1美分。

  可惜目前这一系统并没有推广到全球地区。

3.1.6 如果账号被盗或者需要求助怎么办

  国服客服热线:400-810-8166

  港服客服热线:+852 2341 2356

  港服客服网页信息:点击进入

  如果你是账号被盗或者被他人绑定,需要找回自己账号的话,需要提供足够详细的信息,比如你的出生日期,注册邮箱,曾经购买过的游戏,你之前绑定的机器编码等等等等……大家平时记得及时记录自己的关键信息。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