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10页:尘之领主

展开

尘之领主

  繁衍和吸进一切事物的存在。

  恐怖之尘创造出的最巨大的突变种,身体有多段的分支再连结一起行走于尘之海中,不断散布恐惧之尘的迷雾污染大地,无视所有地表生物和脚下被踩过死亡的游荡者,只为了感染这个目的而行走于大地。

  当22世纪的未来世界活体被感染殆尽后,吸收活体能量创造通往过去时代的虫洞并入侵过去的世界,再继续感染过去的世界直到灭亡再开启虫洞返回过去,不断重复这个轮回,在队长来到未来的狄斯世界中建立基地,等待着他们制造出足以让他回到过去时代的虫洞的机会。

  在基地的第二次开启虫洞时现身巨大身躯攻击基地,并刚好利用格鲁恩的野心创造出伊里斯能量全开的虫洞足以让他穿越到过去的时代,但是在队长从母基地残骸中迅速带着克里斯往顶部的虫洞逃亡,虽然用身体的其中之一的手臂攻击仍阻止不了队长逃入虫洞之中,其中一只手臂还被消失的虫洞切断带到传送到FOB地区的队长所在区域附近。

  在最后赛斯的渗透计划失败后,提早现身于基地外想要趁早开启虫洞回到过去,却被众人准备好的MG-Sahelanthropus中的其中一个武装古菌刀锋设四个在领主行走经过的地区上并震动地面造成地刺刺入领主身躯而被强行固定,虽然遭到第一次电磁炮攻击下摧毁了头部和身体的脆弱连结之处,但是因为恐怖之尘并没有保有死亡的概念所以连结处又再生连结并快突破地刺的干扰。

  最后瓦杰尔了解到赛斯的死亡是因为保有人类意识,所以知道死亡的可怕这点,瓦杰尔带着学习到人类的感情和死亡概念喷射进领主口中,在同化后体验到死亡意义的领主开始混乱,队长趁此时将第二发的电磁炮打入了领主头部脆弱的结晶体处成功杀死了领主,中止了领主这个不断返回过去感染繁衍的无限轮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