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11页:克里斯(好运)

展开

克里斯(好运)

  返回过去拯救未来的时空旅人。

  因为尼可拉斯道别前的一句好运,后来用好运这个名字代号。

  因为小时候脚部行走困难需要轮椅的协助,并致力于电脑程式方面的研究拓展自己的知识,之后卷入虫洞之中来到未来的世界,收到克里斯求援信号的队长出现救他回基地,并利用他的电脑程式的知识辅助瓦杰尔基地的设施运作和防卫系统。

  里布私下帮他做了个轮椅让他感恩于心,和众人一起面对狄斯世界的艰困生活和抵御游荡者的攻击,查到了后来身为好运的他自己遗留在当初队长遇到瓦杰尔时有遗留一些无法破解的讯息。

  随后也在第二次虫洞开启中查出了格鲁恩的野心,最后众人决定留下对抗提早攻击基地的领主,让他得以穿越虫洞返回过去并找寻可以解救困于未来世界的众人的办法,尼可拉斯的临别好运成了他的新名字。

  回到过去后被部门给搜寻到监禁起来研究,为了脱困利用当初里布离别时交给他的iDroid资料里面有着未来世界的虫洞技术知识和游荡者研究的一切讯息,因为持有这项超越当时科技的技术知识让他挤身成为部门里的研究顶尖学者,说服格鲁恩创立了卡戎部队并利用越战的收集到的库班能量让部队过去先行研究得以让未来伙伴回到过去的虫洞技术和研究游荡者来找寻击败领主的办法。

  但是实际上克里斯的知识只是停留在未来的那段时间,并没有找到可以让众人返回过去的方法,而他知道未来伙伴的过去,所以他也知道队长会在母基地坏灭中存活和虫洞的发生,代表时间已经分秒必争。

  找到队长后不透漏他的真实身分并强制给予队长指令和送往狄斯世界,并将卡戎部队至今为止的研究资料和他的遗言加密起来,让队长和瓦杰尔相遇时成功连络上瓦杰尔并把加密讯息放入瓦杰尔,且只有在关键时刻,遗言才会出现给予队长等人建言帮助。

  和送到未来的队长通讯中断后,结局标题的对话中,格鲁恩质疑好运(克里斯)的独断专行并打算给予严厉的处分,但是克里斯很清楚知道格鲁恩的野心而不以为意,最后道出他对队长的尊敬和众人的感念加上因为身体多病,无法活太久所以最后才有了自杀的事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