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2页:里布

展开

里布

  身为攻击母基地的XOF部队成员之一,被吸入虫洞后部队遭到游荡者的袭击而坏灭,仅剩里布一人存活并遇上了被送到这个时代的队长,掩护队长逃走用C4爆破了充满游荡者的废墟后和队长会合前往基地。

  初期因为受伤高烧无法执行任务只能在讨论时给予意见,表现出他身为XOF部队歷练的现实面和理性面,得知卡戎部队是被枪杀后得出部队是起于内闹并有背叛者的准确结论,对于米兰达偶有些打情骂俏的对话,但是看到克里斯被卷入这个时代而感到极度同情和不认同小孩为何要受如此遭遇,在暗中曾和队长通讯请他带制作轮椅的素材回来让他制作给克里斯但又不愿被人知道,但还是被瓦杰尔破梗而感到羞愧。

  之后便以探索部队和防御基地的任务为己任协助部队营运,也曾对赛斯抱有强烈戒心但仍被阴险的赛斯抓到空隙掳走克里斯而感到十分懊悔,透过丹的协助在基地协助队长救出克里斯,在最后看到众人纷纷决定留在这个时代时也下定决心共进退,将返回过去的希望寄託给回到过去的克里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