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3页:瓦杰尔AT-9

展开

瓦杰尔AT-9

  好运制作出来的辅助用人工AI,最早和卡戎部队一起来到末日般的未来,协助部队探索和研究库班能量以及虫洞技术和掌握游荡者生态的一切辅助,在部队陷入内乱时被人从FOB带回基地时遭到背叛的赛斯感染恐怖之尘,为了阻止侵蚀瓦杰尔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并将意识和各部的记忆断开,意外创造出另一个人格来重新执行AI的活动。

  因为意识和恐怖之尘失去连结而没有侵蚀下去,但同时也失去了所有和部队行动的记忆资料,在荒废的基地中不断等待直到队长和里布的出现,也重新和好运联繫上并得到他给予的资料,代替好运的身分给予队长在狄斯世界中存活的必要知识。

  作为管理基地和部队的中枢,慢慢扩张基地和部队人员,也从队长寻回的记忆版逐渐拿回失去的资料记忆,最后再次被赛斯给侵蚀,同时也透过赛斯的肉体和恐怖之尘的共享意识连结,读取到了所有失去的记忆资料并了解到关于恐怖之尘的过去和不断重复返回过去年代繁衍的目的,在关键时刻好运的遗言拨放给予众人协助,并最后闯入领主体内将充满人性和了解死亡意义的一切和领主共享,使队长得以杀死领主且成功生还,继续帮助众人在未来的生存辅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