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4页:米兰达

展开

米兰达

  一名女性护士随着救护车被卷入虫洞之中来到未来,随即被游荡者攻击只剩她存活而被前来找寻坠落直升机生还者的队长给救出,给予受伤的里布治疗。

  起初因为里布展现的现实面而感到不认同,但又看到制作轮椅给克里斯且为善不欲人知的一面而对他产生情愫,看到游荡者的生态而感到感伤,期许有一天可以找到治疗他们的办法。

  在基地设施逐渐完善之后且从各地拯救回来的平民或士兵越来越多,提出了医疗小队的意见并负责领导的职责,照顾众人的起居和健康管理,最后领主提前攻击基地时也是优先决定留下的人之一,在和里布等人分别操作位于各处的古菌刀锋时因为和里布打情骂俏而被丹酸了几句,知道了好运其实就是克里斯时因为他已经自杀了而感到十分悲伤,最后众人继续留在未来一起生活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