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6页:丹

展开

  卡戎部队的幸存者,拥有机械知识的工兵。

  在部队坏灭后寻找背叛者,查出赛斯为幕后真凶后打算杀死他却遇到队长的相遇而逃走,并在队长取回MG-Sahelanthropus时曾出面表达对于队长的不信任并私下以为他们是赛斯一伙的帮凶。

  但发现赛斯背叛后又随即出现,了解队长等人也是受害者后并给予协助,将虫洞控制使用装置给予里布,让他可以从瓦杰尔封锁的其他虫洞传送据点传送过去潜伏基地中。

  在赛斯死后,表示了虽然有一些曾帮助他但已死去的卡戎部队成员共同研究了MG-Sahelanthropus的设备用以打击领主,电磁炮在他一直以来的修復下得以顺利使用,虽然对于机械有相关知识但对于需要程式方面的古菌刀锋却感到苦手。

  所幸克里斯是程式方面的专家而最终可以用来对付领主,最后领主提早的袭击导致瓦杰尔要单独操作成功打倒领主的可能性严重下降时,最早挺身出面留下,因为他的最大存活目的就是要替死在领主攻击下的卡戎部队成员报仇,也因为他的出面让众人都决定留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