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合金装备幸存》剧情及角色背景故事详解

2018-03-07 17:22: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80021 我要投稿

第7页:沃登克里弗部门&卡戎部队成员

展开

沃登克里弗部门&卡戎部队

  专门研究先端科技技术的部门,因为克里斯的出现带来了虫洞技术以及在越战中发现士兵被异世界虫洞而来的库班能量结晶感染成游荡者的事件中,了解到游荡者的危险存在和库班能量具备了取代现有地球上所有资源的可能性和实用性,也是虫洞技术装置必备的能量体,于是招集了将近百人以上自愿前往狄斯世界的研究学者和军队,利用虫洞挖掘机将他们送到异世界去研究库班能量和游荡者的生态。

卡戎部队-克萝叶

  身为卡戎部队的研究领导者,因为好运的虫洞技术让她感到自身的知识的渺小和极度的兴趣,加入部队来到狄斯世界并专门研究库班能量的开发利用,还有尘之海和游荡者之间的关系,并将这些资料回传给部门,并遵从部门传回的指示继续研究虫洞技术开发,就在有些微突破的研究时基地遭遇了领主的攻击,导致部队半数以上的死去。

  加入逃亡的部队前往FOB,因为来到狄斯世界的时间越久能够和部门成功通讯的次数越少,导致部队出现领导分歧,身为研究学者的她执意要继续调查库班能量的秘密和对于游荡者的研究,使其原本死亡一半的部队又因为意见不合,让半数以上的生还者带着瓦杰尔返回坏灭的基地寻找回到原本世界的办法,留在FOB的少数人继续做研究调查,但是即使已经透过研究资料得到游荡者和尘之海是共存共享意识的关系的假设时却为时已晚。

  部队已经几乎无人生还,残存的人一一被游荡者杀害或感染,最后MG-Sahelanthropus的资料给丹带走并失联,而她留下最后的假设资料于记忆版中託付给将来可能会漂流来到狄斯世界的人给予帮助,而她也被闯入的游荡者给杀害。

卡戎部队-恩瑞可

  卡戎部队中的军队通讯兵,记录着部队的生活起居,对于克罗叶保持好感,所以不断接近她,也对于部队中因为军方和研究方两边该由谁主导部队营运的分歧感到不适,也于纪录中提到他曾被部门的上层给予指令在部队研究完成虫洞技术后要秘密活捉游荡者带回原本世界研究,让他产生了部门高层中有人想要掌握游荡者来当作军队武器使用的阴谋论。

  也提到曾在尘之海的探索中意外看到领主的巨大存在,但当时回去基地带着部队返回调查时却已失去踪迹,被人们认为是在异世界的困苦生活影响下而产生幻觉,但他本人却坚信确实看到领主的存在,后来又遇到不少从虫洞中漂流到这个世界的生还者。

  其中之一是赛斯并和他谈得来,认为他是具有领导风范和消除别人的心中疑虑的聊天对象而感到尊敬,在部队被领主袭击基地导致半数人死亡的惨剧后,和部队一起逃亡到FOB并在部队分崩离析时留在克萝叶的小队中。

  但是最后所有人一一都被当地的游荡者突变体的追迹者和炮击者攻击之下而倒下或感染,而最后的遗留的纪录是他也被感染了,因为意识逐渐和恐惧之尘合而为一而感到愉悦,并想和克萝叶回到原本的世界的家,所以意识模煳而前往去找克萝叶。

卡戎部队-格鲁恩

  部门的高层长官,发现克里斯从虫洞中现身被部门捡到并实验,但是又因为好运具备了现今科技达不到的前往异世界的虫洞技术知识,只好让他位居研究的高层位置,并和好运时常如何运用在越战中发现的库班能量以及游荡者的研究有着意见分歧,但也同意组织一只完善的部队保护研究学者透过虫洞挖掘机制造的虫洞前往狄斯世界做研究调查而成立卡戎部队。

  身在人类世界中负责给予位于狄斯世界中的卡戎部队透过通讯给予指令,从和好运对话之中推断格鲁恩貌似就是想要使用游荡者作为军事用途的主导者,因为发现好运从母基地虫洞吸取事件中生还遗留下来的队长(当时只是个低阶士兵),而他也看到队长有被库班结晶体感染而打算研究他的企图,只是因为好运的独断专行,将部门仅存的库班能量仅可以传送一人的位置,将队长送到狄斯世界中而感到愤怒。

  本想处分好运但他已经自杀身亡,而在队长从基地中开启的第一次失败的虫洞让部门和基地可以短暂的通讯,告知队长等人好运身为叛徒的事实,并要求队长继续收集伊里斯能量来重新开启虫洞,随即将早前卡戎部队回传给部门的资料传输给瓦杰尔,让他们可以继续执行任务。

  但在第二次的虫洞开启成功之中,原本按照瓦杰尔计算足以让队长等人回原世界的能量只需定量即可,但格鲁恩通讯却要瓦杰尔将能量全开,众人感到不解。

  而在领主的袭击混乱之中逃亡至虫洞内,好运当初给予瓦杰尔的遗言强制让他们传送到FOB的据点,而众人从传送的资讯上推断,发现格鲁恩说谎,传送人员并不需要全开能量,代表格鲁恩的真正目的是要让领主穿越虫洞来到人类世界之中让他控制领主体内无尽藏的库班能量的野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幸存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