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战友DLC线路图及武器进阶指南

2018-03-12 10:52:18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鹿屿里有库洛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器进阶

展开

武器进阶

  我该如何堆面板+我想玩XXX套路我该怎么做

  因为更新了版本,也有了新材料,无论什么武器,都可以通过陨石矿破到120级上限。

  这是我推荐中后期的武器,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是供电线路解锁,弓是供电线路解锁,盾牌是陆行鸟斗技场击败贝希摩斯之王后获得(必拿,满破无视异常状态+基础血量加成800,顶盾锤爆火神的头),左文字是爆打壮壮后获得。

  *在后期堆叠属性,强力推荐无法突破武器,原因是,在陨石矿材料的帮助下可以让武器提升上限等级至120级,在无突破要求下,可以用最好的材料,随心所欲的喂出一把,为你量身打造的面板武器。

陆行鸟

  只要初始50级的鸟,只有50的能突破到99级上限!每个颜色至少要有一只能99级的!

  训练受伤几率24%以上后停手,换别的属性训练,优先填满属性要求槽。

  每10级一个阶段,每个阶段只推荐休息2次,如有连续受伤情况,请立即马上按X强制关闭游戏,这样你就可以重新训练了。

  好了!其他想问的,直接问就行了。

  外观收集基本要到卡宴才能买,是嘟剑神巴哈姆特之后了,准备好前,跟着主线走就全能买到,武士的服装去刷80级的任务漆黑洞窟,武士尸骸几率掉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