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新增服装及枪械、降落伞皮肤欣赏

2018-03-12 11:51:12 来源:小黑盒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2018年年度计划中,蓝洞表示接下来会增加枪械、降落伞的个性皮肤,在官方发布公告之后,就有网友从最新的升级包源文件中解析出了一系列相关信息,下面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新增服装及枪械、降落伞皮肤欣赏,废话我不多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只有四把枪拥有GoldPlate(镀金)皮肤,分别是KAR98K、M416、S686和MINI-14。

  讲道理这个皮肤还是可以接受的,低调奢华有内涵,高端大气上档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比之下,这些彩色的降落伞皮肤就有点张扬了。对于LYB来说,千万不要选择这种皮肤,保证你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敌人再也不会看不到你的伞落哪儿了。当然如果你是钢枪王,铁头娃的话,当我没说!

游民星空

  豹纹小裙子势必又将成为人们关注的饰品,市场上的交易价格应该会比较高。

游民星空

  中国元素的服装也出现在了更新包里,希望国服能够尽早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从头到位都没有AKM的皮肤,难道说官方也看不上这把枪了吗?还是未来会有新的皮肤放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说实话,还是这种皮肤更符合绝地求生的气质啊,更新包里解析出来的那些都是妖艳贱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