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之卡比》系列作品科普 星之卡比历代作品回顾

2018-03-21 18:50: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CRTed 我要投稿

第7页:对新星同盟的解读和分析​

展开

七、对新星同盟的解读和分析​

  首先先奉上由国外知名任系游戏媒体GameXplain分享的星之卡比新星同盟开场动画:

  我首先察觉到的一点就是,新作剧情应该是在上篇所提到的星之卡比剧情分类中的第三类:波普星被外太空邪恶势力针对了。这一点和前一作机械行星应该是一致的

  ​在远离波普星的遥远天体上,有一个人造天体。

游民星空

  ​这个人造天体的右侧,有一个类似祭坛一样的场所,画面中出现了一个角色似乎是激活了一颗紫色的心心,然后心心释放出一系列强烈的黑暗心心,直奔波普星而去。

游民星空
被激活的紫色心心

  ​看到这里,我总觉得这颗紫色心心实在是太眼熟了,为了确保我没看错,我去我认为之前我可能看见过类似事物的作品中找了一下……

游民星空
实在是……总觉得的确有关系

  ​上面是3ds上机械行星隐藏BOSS——星之梦魂操作系统,除去外壳那一圈覆盖的金属物质的话,实在是与新作宣传中的紫色心心太像了。由于星之梦的蓝图是由Halcandra中的古代文明遗留的,加上宣传片中那种宇宙的跨度感和看似极其先进的人造天体,很难让人不怀疑这一作和Halcandra的古代文明的关系。并且在之前的作品中,Halcandra星的古代文明只是作为一条暗线被埋藏在各种信息简介和对话中。一个大胆的推测是,这个文明现在要在本作中被HAL社摆上主剧情中了……

  再来看看游戏本身,这作目前已经公布有28种能力之多(不包含可能存在的隐藏能力),这已经是历代作品中最高的数量,并且,本作还存在被归类为元素的能力,元素被加在特定能力上,就能合成新的融合能力,然后这些融合能力可不只是加个属性,提高攻击力那么简单。被加上属性的能力,招式和招式所产生的额外效果都会产生改变,例如被加上火焰属性的剑士卡比,能施展出额外的坠地攻击,引发卡比面前一段距离内的火焰燃烧效果。

游民星空
普通的剑士卡比使出陨石终结的时候

游民星空
火焰属性的卡比使出陨石终结的时候,会自动加上二段攻击引发前方燃烧

  ​同时,游戏里面也有一些隐藏房间,需要解谜才能拿到游戏中的关键收集要素,而在官方之前公布的演示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有些解谜,是需要玩家自行思考出合适的能力融合,依据特殊的能力融合所带来的效果,才能将机关顺利解开。

游民星空
宣传片中利用冰和弯刀的融合能力招式效果解谜的场景

  ​同时,游戏里的BOSS也似乎会对不同的元素有不同的反应,例如试玩版中的风语大树,就十分怕火焰元素的攻击,当玩家用火焰元素打败它的时候,他会崩溃地口中吐着黑烟,连看卡比跳舞的力都没了……

游民星空
可怜的大树……

游民星空
真·坟头蹦迪

  ​本作游戏中被作为招牌的还有团队技能,是类似重返梦幻岛中究极能力、三重豪华中的超级吸收、机械行星中的机器人之类的作品特色。并不会可游戏中随时使用,需要到达特定场景才能触发,不过使用团队技能的时候,无论是和伙伴组成盟友滚轮,还是盟友小火车,那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感觉爽爆了好吗!不过似乎平时卡比一个人就能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除了游戏介绍的团队技能之外,我在招式介绍中发现了类似重返梦幻岛中的团队配合技能,玩家可以直接骑乘在其他角色身上,如果你和其他小伙伴一起玩的话,可以同时按住L或者R键蓄力,积攒后如果能做到同时放开可以施展强力的团队攻击!十分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