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之卡比》系列作品科普 星之卡比历代作品回顾

2018-03-21 18:50:17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CRTed 我要投稿

第9页:Fandom(卡比与它的粉丝帝国)

展开

九、Fandom(卡比与它的粉丝帝国)

  Fandom在英语中的有“爱好者群体”的意思,但是对于星之卡比来说,这个系列多年积攒下来的粉丝群体实在是力量无穷,这种力量体现在对星之卡比源源不断的同人创作上:比如P站有各种画师精心创作的漫画;由于星之卡比系列庞大且优质的BGM库存,也有音乐家使用各种乐器演奏出星之卡比中的经典曲目,或者制作卡比的各种BGM的混音——当这个系列到了值得庆祝的年份或时刻,会聚集起来合力制作这个游戏系列的串烧组曲。

游民星空
三重豪华中勇者与魔女的决战(pixiv:も)

  ​这一切都是出于对这个系列的热爱,为这个庞大的Fandom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

  更有歌姬会将游戏的BGM混音后,填上契合的歌词演唱出来,在游戏之外继续触动玩家的内心。在这里要推荐的是一个日本妹子youtuber:itoki hana带来的星之卡比 超级豪华版中通关后的结束曲向银河许愿填词版。

她唱出了这个游戏的一切恬静与美好。

  去年的时候,本人因为这个youtuber的出自星之卡比初代BGM葡萄花园(Grape Garden)混音填词版实在是太好听了……忍不住将她的歌词经过中文翻译并搬运到了B站,并取名《晚安卡比》。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歌词:

  晚安卡比 晚安卡比
  摇曳在甜美的梦里
  这片梦里 恬静无比
  满溢在这梦里

  晚安卡比 晚安卡比
  若我能在哪邂逅你
  手拉着手 牵我一起
  飘入你的梦里

  没有悲伤 没有回想
  在那我将去的地方
  晚安卡比 晚安卡比
  好梦常伴你……

  在文章最后的尾声,我希望各位都充分了解到了星之卡比的魅力所在,如果真的能让从来没有接触过星之卡比系列的人也能产生兴趣,那么这篇简述的目的也就实现了。祝大家在新星同盟中跟我一样收获美好的体验。

  《星之卡比》系列简述【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卡比:新星同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