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先行者私语文档汇总

2018-03-13 17:12: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老板,炒份撕心 我要投稿

第2页:行省长之墓

展开

2、行省长之墓

  台座叙事者(男性声音):

  重新传输,片段二,正在准备时代同步数据。

  从“大毁灭”到今天已经第九十三天了,传讯者将说话。

  行省长叙事者(女性声音):

  你好世界。

  语言是人类互相理解的关键,不管是你的语言还是我的语言都是。

  我们听着的是你的时间,我们边听边学。而今天,我们交换着真相来到之后年代的文字,对听的人来说没有意义。

  人类的语言装载的是知识与智慧,还有谎言与毁约。透过语言,人们也用来表达愤怒、兴奋和希望。

  是一种你用来分析周遭环境的语法,一种表达你对世界的体验和理解的结构。语言可以用来传达很抽象的概念、变化的概念,以及不确定性的概念。

  人类的语言很有弹性,甚至可以变成数学。数学可以解决问题与预测未来的状况,还能测量和分析。一呼一吸之间,数学可以用来算数,或者用各式未知数来解四元方程式。

  你用思考机器来打造出对话,试图加入新的字汇[huì]来增加你对现实的认知。

  但你对密码的认知也是有原始极限的。

  这不怎么意外。毕竟你是被设计出限制的,所以你也不可能说出自己无法理解的概念。

  密码,定义了人生的等式。它们深植在每一颗恒星上、每一颗沙粒中。随着时间流逝的每一秒都可以是一个字,或一个符号。复杂难懂的语言和简单的语言,基本上都被限制在时间的框架里。

  这是一条适用于任何人的铁则,没办法被忽略,也没办法跳脱得了。密码就像一座桥,连结着你的文明和......我的文明。

  它是个可以被读懂的语言,诉说着过去、现在与未来。

  一种我们这些“先行者”能参悟,而你却参不透的语言......

  时间的意义不只是在一天中的时刻、原子钟的读数、会失去、会耗尽的东西而已。

  时间是一套规则,与你时常用来做交流的强大机器的语言没什么不同。

  时间是定义出“之后怎样”的系统。

  这是我们对时间的看法。

  密码就是时间,而时间就是密码。当你着手探究然后找到事情的真相时,问问自己:是不是还有更多?更多其他的事物。

  你不必这么困惑,你也曾看过时间被记录下来。在我们谈话的同时你就身处其中。

  对你那未受陶冶的心智来说,时间可能看起来只不不过像是路径和节点。但对我们来说和写满微积分的黑板没有多少差异。它揭露出一扇将地图延伸至无限宽广的窗。

  (无法辨识)懂了吗?虽然我说的就是真理,你的心智却不足以理解它的意思。

  当你阅读时,你会了解到关于其他模拟的事。你会了解到你这个个体的起源。你也会学到关于空间与其的流动性。

  简而言之,时间就是构成存在的语言。

  我们所有人的存在。

  你的、我的,还有那些你不敢想象的都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