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古墓先行者私语文档汇总

2018-03-13 17:12: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老板,炒份撕心 我要投稿

第6页:人面狮身像

展开

6、人面狮身像

  Eesfet Oon-m'Aa Poo

  巴耶克独白:“这不是埃及人做的”。

  台座叙事者(男性声音):

  重新传输,片段六,正在准备时代同步数据。

  从“大毁灭”到今天已经第一百零九天了,传讯者将说话。

  人面狮身像叙事者(男性声音):

  醒来。

  不是要你从没有梦境的沉睡,从无光的地方醒来,而是要你从这个即将结束的世界中苏醒。

  醒来。

  下个篇章已势不可挡。

  但值得一提的是,最伟大的革命常源自于“不可能”的限制,不是吗?

  转换你的想法,颠覆你的知觉,停下这个世界,把它变成新的东西。

  命运总与讽刺相伴。我在此,恳求这小版本的自己......去做那些我可能永远不会去做的事。

  在这时光停止流逝的一刻,你和我就像一座桥。我们彼此来自不同的时代,都在巨大沙漏的沙海中飘荡,然后在细劲处会面。

  但这不足以告诉你时间的全部,你一定要自己去领悟。(无法辨识)如该来,就得以逃脱那无法逃脱的困境。

  请将空白处填满:填入那些藏在字里行间,藏在不同世界的消息。找到那些我们不能抹除的空白,那最终将我们抹除的变量。

  如果你不这么做,他们最终也会抹除你的存在。

  时间过去讲述的是以我们为终点的故事,而现在它讲述的则是以你为结局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一个新的故事正要开始。

  就在原先主宰我们时日的函数碎裂成大量的随机数字之后。

  我们曾在“秩序”中找到慰藉,我们以为它会帮助我们主宰这个世界。

  我们错了,秩序根本不曾听我们的掌控。它把我们限制在规则之中,范围之内。我们以为自己能制定规则,但其实这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骗局。

  你得要跳脱规则。你,唯独你,清楚不服从的价值所在。

  来个意想不到的转弯,离开你面前被画好的笔直道路。

  Animus是人类第一个解释不可见事物的无心之作。去理解基因记忆,一窥过往历史。

  但Animus有个绝对的瑕疵,它像我们一样遵循拥抱秩序者的规范。它能让你见证历史,但没办法改变。

  你的Animus不同,一切就如心中所想,它能逃脱规范,可以跨越限制,让违背事物原先秩序的决定化为可能。

  醒来。

  化身将成之混沌,你我无异于诸神。

  谨记。

  无物为真。

  诸行皆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