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炼金药剂配方及制作技巧指南

2018-03-14 10:31:13 来源:天国拯救吧 作者:iafhfgkofg 我要投稿

第3页:各工具的应用

展开

各工具的应用

游民星空

  首先是大锅,也就是药剂主要熬制的地方,将原材料(或者研磨过的)按照配方放入大锅进行熬制。

  一定要先把底料放入锅内(哪怕你先不开风箱加热也行的)再进行研磨工作,否则将不能研磨!!!!!!

游民星空

  其次就是沙漏,用来计时的,配方里说的一轮指的就是沙漏漏完一次沙子的时间(基本沙漏一轮就是10s(那为啥我的就是9s呢?说明你需要)

游民星空

  将视角转向右侧,对向这本书,你可以使用e键来查看配方以及药材的具体信息(选中后,q键用来切换配方说明以及药材说明,a键d键用来翻页)

游民星空

  这里,按下i键,你可以将所需药材放在药材架这里用于取放(拿一次为一个药材,几颗药材就拿几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展示的是3个密切相关的工具,当你见到需要研磨的药材时就需要用到这些,首先在物品架上选好你要的药材然后将其放入砂浆内,然后选择用杵研磨来研磨砂浆内的材料(如果要用多个相同药材就多拿几次然后一起研磨就好),之后将其倒入盘子内,如果需要研磨不同种类的药材,先将上一种研磨好的材料倒入盘子内再重复之前的过程就好

  之后在配方要求的时候将盘子内的材料倒入大锅内就好

  如果是不需要研磨的药材则直接在药材架上拿取放入大锅内就好(几个药材就拿几次)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风箱,快捷键q就可以使用(多按几次就会煮沸-也就是锅里冒泡泡,根据配方以及火势来判断是否需要进一步加热)一半连按三次就会煮沸,用其加热大锅或者进行蒸馏。

游民星空

  倒药水,也就是药剂的最终阶段了,如果是不需要进行蒸馏的药剂直接选取这个瓶子然后对着大锅长按e键就可以出锅了。

游民星空

  如果是需要蒸馏的药剂,则将瓶子选取到这个东西上并长按e键就可(但同时记得要保持火势,就是按次q,保持火力大约10s就会蒸馏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