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球队核心球员能力介绍 东道主俄罗斯

2018-03-14 15:50:35 来源:懂球帝 作者:SpartAce8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对于所有喜欢足球的朋友都是一场豪门盛宴,那么各位朋友了解是否进入世界杯的32支球队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FM2018(足球经理2018)》世界杯球队核心球员能力介绍,首先是东道主俄罗斯队。

1.马里奥-费尔南德斯(Mario Fernandes)CA:147

游民星空

  俄罗斯球员中能力值最高的是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今年27岁,身高187cm,场上司职右后卫。费尔南德斯出生在巴西,是一名拥有俄罗斯国籍的归化球员,虽然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并没有参加过国际A级赛事,所以他有资格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战。

  FM2018中费尔南德斯的CA达到147,是俄罗斯球员中能力值最高的,作为右后卫他的各项数据非常均衡,防守方面,防守站位15,盯人14,抢断13。进攻端,传球14,传中13,盘带13,身高187cm的他速度并不慢,爆发力15,速度17,而且还有13的头球,可以说是一名综合能力非常出色的边后卫,有绝对的能力为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球队效力。

游民星空

2.斯莫洛夫(Fedor Smolov)CA:145

游民星空

  俄超积分榜第二位克拉斯诺达尔主力前锋,俄超射手榜榜首斯莫洛夫,今年28岁,FM2018中CA145,本赛季在俄超上场16次打入12球,是一名高产前锋,冬窗时险些加盟英超西汉姆,斯莫洛夫身材高大,但从能力值来看却是一名速度型杀手,爆发力和速度都达到16,射门15,技术14,盘带13,精神属性也比较均衡,但与187身高不符的是头球能力只有8。他为俄罗斯国家队出场32场打入12球,是目前俄罗斯的主力前锋。

游民星空

3.阿金费耶夫(Igor Akinfeev)CA:145

游民星空

  阿金费耶夫曾经是FM中的神级人物,前些年开档必签的门将,现实中也传了一辈子要去主流联赛,一传就是一生,下个月将年满32岁的阿金费耶夫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守了一辈子门,他也是俄罗斯近年来的1号门将,已经为俄罗斯出场103次。FM2018中阿金费耶夫有着145的能力,各项门将属性非常出色,反应16,一对一15,指挥防守15等等,32岁的他虽然还有去主流联赛效力的实力,但毕竟已经32岁了,他应该不会离开祖国了。

游民星空

4.戈洛温(Alexandr Golovin)CA:140

游民星空

  年仅21岁的戈洛温是俄罗斯的新希望,戈洛温身高180cm,司职中场,本赛季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各条战线出场30次,打入3球还有3次助攻,FM2018中戈洛温能力为140,当然他的潜力高达159,有着成为顶级中场的潜力,虽然很年轻但他已经为俄罗斯出场15次并且有2个进球。最近一期国家队大名单戈洛温并没有入选,但我还是很看好他参加世界杯的。从各项能力来看戈洛温有着不错的盘带和组织能力,盘带15,传球、视野、技术有14,速度也不慢,是一名还算出色的中场球员。

游民星空

5.扎戈耶夫(Alan Dzagoev)CA:138

游民星空

  俄罗斯国家队头号球星,虽然在FM2018中能力值只有138,还不如自己的小老弟戈洛温,但在国家队,扎戈耶夫才是绝对的核心。扎戈耶夫在世界杯时将度过自己28岁生日,他在FM中最为出色的是精神属性,意志力高达19,侵略性16,技术也很不错有15,传球14,但相对来说射门能力偏低,只有11,远射12。扎戈耶夫本赛季已经有7球6助攻进账,发挥出色,只要没有伤病,俄罗斯本土世界杯上他依然将以绝对核心的身份参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足球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