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爆发模式攻略 干员、敌人介绍与玩法指南

2018-03-16 14:57: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4页:玩法简介

展开

玩法简介

  1.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说,本次OUTBREAK模式是作为一个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推出的,持续时间为3月6日至4月3日。遗憾的是本攻略发出后,这个活动的两个独有饰品挑战已经结束。

  2.这个模式是一个纯粹的PVE模式,玩家将通过三人组队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3.任务类型&流程:Outbreak包含三张地图,随机选取其中一个,每个任务分前后两个关卡。每个任务流程基本相同,任务类型主要分为:寻找,摧毁,防守,解救任务,撤离几个步骤。

  4.无限的弹药补给:随身的载弹量是PVP中的一倍,并且地图上会有多个固定地点拥有弹药补给箱,可以无限补充弹药。同时还存在生命值的补给,但生命补给是有限的,每个地点只有三次。

游民星空

  5.在这个模式里,不管是防守方还是进攻方探员,都可以进行防守布置,同时防守布置的速度是PVP的数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