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爆发模式攻略 干员、敌人介绍与玩法指南

2018-03-16 14:57: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5页:高难度指南

展开

高难度指南

  OUTBREAK分为两个难度:普通和瘟疫爆发

  普通难度:没有队友伤害,敌人攻击力减弱,特定地点刷新的精英怪每次只出现一个。

  瘟疫爆发难度:有队友伤害,敌人攻击力略有提高,特定地点刷新的精英怪每次同时出现两个。

  普通难度没什么可说的,基本就是用来热身熟悉游戏流程,只要了解了几种怪物的特性,基本都是一路突突突就过去了。

  这里重点要讲的是“瘟疫爆发”难度:

1.选干员并不能为所欲为

  这个模式并不能随心所欲选择干员,干员的配置十分重要,如果胡乱选择干员会发现有很多无法应付的场面。如果现在还没过这个难度的朋友,那么笔者强烈推荐FINKA、YING、DOC这三位的组合。

  FINKA的100发轻机枪,加上YING的95突击步枪80发子弹,足够保证火力输出,DOC的枪虽然不是特别有火力,但是作为支援完全足够了。另外,在这三人组中手雷、闪光弹、冲击手雷要啥有啥,基本把会遇到的场面都覆盖到了。最最最重要的一点,这个队伍拥有极强的生存能力,医生不光可以奶自己,还可以救队友,在情况非常危急的时候,FINKA的肾上腺素直接让所有队友站起来。

游民星空

2.带上消音器,背后暗杀

  瘟疫爆发难度下可不是让我们随意突突突的,实际上游戏除了特定场景以外,大部分时候玩家都是可以在不引发尸潮的情况悄无声息的行动。这个时候消声器就变得十分重要,虽然消声器会削弱一点武器伤害,但同时只要玩家好好利用它,只杀掉挡在我们必经之路上的,将大幅减少需要击杀的怪物,笔者跟朋友一关内甚至只需要杀死几十个怪物就能过了。同时在怪物还没即使发现玩家的时候,冲上去近战也是一个无声杀敌的好办法。

游民星空

3.有序不紊的推进

  队友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笔者在匹配这个难度时候遇到一些新手玩家,特别喜欢在乱跑乱晃,在敌人较多房间狭窄的情况下,攻击怪物的同时也在攻击队友...很多情况下队友可能并不是怪物击倒的...所以这里需要利用到三个人合理的站位,不要抱着枪随意乱打,而是每个人确定好射击范围和视野范围,拉开距离,在抵挡不住攻势的时候别慌,更不要往队友枪口位置跑。

4.多多使用标记敌人

  OUTBREAK模式下的标记其实很好用,直接可以勾勒出怪物的轮廓,可以清醒的显示在所有队友的视野上,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应该多多使用,可以很直观的与队友共享情报,也更好规划下一步的行动,避免突然装上然后发送尸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