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妖人卡马诺深度图文解析

2018-03-17 18:04:58 来源:PESHOME 作者:千月星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卡马诺在《实况足球2018(PES2018)》的实战特点,有点像是中前期的C罗,也就是无球跑位没那么显著,有极强的突破能力和对抗能力,同时由于肌肉增强,导致敏捷度降低,显得略微僵硬,主要是靠暴力摧毁防线,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球员解析吧!

  本文已得到PESHOME转载授权。

游民星空

  汉化名:卡马诺

  原版名:kamano

  实战类型:内切型边锋

  最佳位置:左翼

  重大突破:有

  最喜欢球员:有

  游戏版本:dlc2.0

  历代定档:历史级

  星级评估:★★★★★

游民星空

  传递水平:良

  身体对抗:优

  制空优势:良

  持续投入:良

游民星空

  无球跑位:良

  生理反应:良

  人球结合:良

  工作态度:中

游民星空

  终结效率:优

  威慑半径:良

  逆足应用:中

  技能加成:差

  高光频度:良

游民星空

  增值作用:中

  培养潜力:优

  自动表现:优

  推荐操作:高产翼锋

游民星空

  巨星效应:优

  负面影响:小

  使用手感:良

  补充说明:卡马诺在pes2018的实战特点,有点像是中前期的C罗,也就是无球跑位没那么显著,有极强的突破能力和对抗能力,同时由于肌肉增强,导致敏捷度降低,显得略微僵硬,主要是靠暴力摧毁防线。卡马诺的实力稳稳够得上一个5星历史级,如果不是这代个人能力受限的情况下,以卡马诺的身体素质和能力,6星都赶得上。但需要提醒的是,不要把卡马诺与现实中的C罗做对比,因为这样会有比较明显的差距。现实中的C罗传中是非常准的,虽然他在皇马更多是负责抢点,但传中方面他依然强于其他人;卡马诺传中很一般,不过从左路往中路的长距离地滚球塞得很不错,同时,卡马诺的盘控强于C罗,速度与体能弱于C罗,这样也绝对够使了,相信会有不少朋友喜欢他。

  想要及时接收最新实况足球动态,请关注微信号“PESHOME”。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