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地图中系列梗盘点

2018-03-18 11:58:23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暮光还剩半个 我要投稿

第1页:Akkala地区-Malin Bay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是登录NS平台的系列新作,可能塞尔达系列的剧情的练习并不是很紧密,但是它们有着相同的世界观,在本作中也能找到前作中的一些影子,下面请看由“暮光还剩半个”带来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地图中系列梗盘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Akkala地区-Malin Bay

  位置在最东边那个螺旋处。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第一反应应该就是梦见岛的妹子marin。

游民星空

  马琳是住在Koholint岛的Mabe村的一名少女,长得和塞尔达十分相像。

  "What? Zelda? No, my name's Marin!" — Marin

  “什么?塞尔达?不,我叫马琳!”

  有一天,她在岛上发现了遇到海难被冲上岛屿的少年:Link。

游民星空

  马琳擅长歌唱,会唱风之鱼的歌谣,这首歌声可以帮助林克唤醒风之鱼,离开梦见岛。

  这位少女后来被绑架并被林克救出,并对林克怀有情愫。

  "When I discovered you, Link, my heart skipped a beat! I thought, this person has come to give us a message..." — Marin

  “当我发现你时,林克,我的心几乎停止跳动!我想,这个人是来给予我们一个启示的。”

  她有一个梦想,梦想向风之鱼许愿,离开这座岛。

  "If I was a sea gull, I would fly as far as I could! I would fly to far away places and sing for many people! ...If I wish to the Wind Fish, I wonder if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 Marin

  “如果我是一只海鸥,我会能飞多远飞多远!我想要飞向远方,为更多人歌唱!如果我向风之鱼许愿,也许我的梦想会实现……”

  她与林克约定,林克永远不要忘记她,否则的话,她永远不会原谅林克。

  然而,当马琳和林克最终唤醒了风之鱼,发现整个岛以及岛上的居民,都是风之鱼的一场梦境。梦境破灭,林克在海上望着风之鱼,想起了他和梦境中那个希望前往远方的少女的约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