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狂信徒全能Build推荐 狂信徒怎么配装

2018-03-21 16:18:21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Winter_Gras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狂信徒在目前版本中是比较强势的职业之一,并且在团队中的定位也较为灵活。那么狂信徒该如何配装及选择天赋和打法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Winter_Grasp”讲解的《战锤末世鼠疫2》狂信徒全能Build推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种较为实用的配装思路。

职业特点

  光头要发挥全部实力还得要25级才行,然后噩梦难度可以一拖三BOT或者小号随便通关。

游民星空

  真的是能抗能打,一局下来随便打打伤害保底4000+,唯一缺点就是打BOSS输出不够。

  PS,所有类似冲锋的技能比如脚气精灵侍卫和大光头,都可以按右键打断从而精确定位甚至原地冲锋。

核心天赋

  噩梦难度及以上难度为:22322

  以下难度为:22222

  核心技能为10级2技能苦修者,中文翻译有误,实际效果为每次收到伤害最多不超过15点,低于15点的伤害减半,这也是光头猛男能抗的原因。

游民星空

  15级3技能是非常BUG的技能,效果为减少25点血增加一格盾,最多5层。

  可以让原本2格盾的武器变成6个半,简直就是自带盾牌,在高难度非常实用,并且光头用的武器大多数防御反击效果都非常棒,可以无脑推人反击。

游民星空

  25级2技能为,发动技能后不再提供攻速加成,但是每一击会恢复2个白血。

游民星空

核心装备

  近战推荐砍刀,能破甲,手感干净利索,推荐特效为暴击后提供20%攻速。

游民星空

  不过要论综合性还是连枷要好,能单体能群攻还无限蓄力,防反范围也广。但是上手难度也比较高,连枷前两次攻击为范围攻击但是不破甲,后两次为单体锤头攻击自带破甲,因此对付大批敌人时,前2次攻击后要按右键格挡打断连招。

  对付重甲敌人则推荐蓄力攻击后加三连普通攻击锤头带破甲。

  远程武器推荐双枪,配合F后一阵狂射能回一半白血,并且平常应急用也足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