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输出向狩猎笛打法思路与配装推荐

2018-03-21 18:45:34 来源:NGA论坛 作者:20027850 我要投稿

第5页:NO.1骨笛

展开

笛子选择推荐

No.1 骨笛

  骨笛吹(INF/INF)

  作为这个版本最最最IMBA的笛子,骨笛。毫无疑问,它就是是最强王者。

  我くえ大神,就是用骨笛无铁衣怼了灭灭子2分21秒。 碾压隔壁轻弩、棍子快一个月

  首先看下,骨笛的音色

游民星空

  攻特 IMBA!

  三连大地一击 IMBA!

  小耳 IMBA!

  地形伤害无效 IMBA!

  泥减轻 IMBA !

  然后是,骨笛自带二孔,可以配无击,配上攻4,客制一次攻击,轻松面板上1000,吹个攻特,吃点药,来顿饭,轻松1300。

  本作最强面板!不服,不辨!

  锤子武器值好高,怎么办

  然后是,3孔客制,一攻击,一回血,一会心。只需要3个勇者·锤哦~~还不需要宝玉哦~~~

输出思路:

  开场吹满自分强化,攻击大,小耳看情况。

  主大地一击及后扣。倒地就原地演奏+前方重奏/后方重奏。

  非必要不收刀。

骨笛的配装思路:

  1、因为没有配任何的防御向技能,一切全靠抗,所以,刻意配出灭尽吸血,这样保持有谨慎抖擞高会心的情况下,刻意保持双吸血,可以保持较高的血量。

  2、匠3,一般来说匠2也是可以的,这个就是为了保证怪物换区前不掉蓝而已,足够了。

  这个是用护石配的,其他配装可以把火龙胸换钢龙胸,得到匠2,护石换弱特。但我需要一级孔插鼓笛珠,不如就匠3了。

  3、攻4的5%会心也是IMBA至极,这套满耐45%会,加上弱特95%会,基本可以达到刀刀暴击。哈?不暴击?那就是你脸黑。

  4、精神抖擞收益,笛子对耐力依赖不大,基本可以满耐,滚后接大地,也能对第二下40动作值的高伤害生效。也就是说,基本不亏!

配装:

游民星空

  有关一级耐冲,因为笛子各个技能都有一级耐冲效果,没有那么大的提升。但可能在演奏、柄击的时候被打断。当然被一旦打断以后,生活就不能自理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