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快速找出背包内未读的书方法

2018-03-22 16:36: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w781027t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上古卷轴5》在游玩时或多或少会收集到一些技能书,如果没能及时阅读而放进背包里,久而久之就会忘记那本已经读过,那本还没有读,下面请看由“tw781027tw”带来的《上古卷轴5》快速找出背包内未读的书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在自己背包的茫茫书海中为了找一本没看过的书,找到眼睛快脱窗。

  如果你有这个困扰,请继续往下看,这篇要教你轻松舍弃已看过的书,并保留没读过的书在背包内。

  安装Jaxonz Smart Looter Continued这个MOD。

  Jaxonz Smart Looter Continue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进游戏,在MCM选单里找到『Jaxonz Smart Looter』这项,勾选『Smart Looter Enabled』这项启动模块。

游民星空

  切到Loot By Type标签,把『Books』取消,『Unread Books』启动。

游民星空

  在野外随便找一个可以装东西的容器,把你的书全部存进去(注意:不能是有"偷窃"红字的容器)。

  退出选单再重新打开一次容器,这时『Jaxonz Smart Looter』就会自动拿回所有没看过的书,而看过的书依然留在容器里,搞定!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Jaxonz Smart Looter Continued是搜刮战利品的利器,他可以自动帮你搜刮"有价值"的东西,当价重比(价钱÷重量)高于一定值,就会自动拿走,而又重又低价的垃圾则无视,筛选战利品时很方便,不用自己手动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