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恐暴龙空战配装及打法指南

2018-03-25 12:09: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sd3330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恐暴龙的到来可能让一大批猎人犯了愁,因为这只怪可能比古龙还难打,灵活的身姿和厚实的血量虐了不少猎人,下面请看由“asd33306”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恐暴龙空战配装及打法指南,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讨伐恐暴龙。

  这次历战黄瓜的到来,应该有许多人觉得比古龙难打。尤其大部分的近战要打弱点应该蛮麻烦的。

  主要是打脚都白字,看了有点不爽,哈哈。所以就想用空战来打恐暴龙 ,也相对安全许多,也多了几分飞来飞去的娱乐不同的战斗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选择的武器是灭尽棍 ,为何不用麻痹棍呢?

  因为恐暴龙不是古龙,真的要麻痹的话,其实狂放陷阱就好,而且麻那么多次后,抗性也会增加,也无法控太久。

  而且麻痹棍斩味有点低,势必要绑刚刃而且又要绑属性解放。所以选择了灭尽的长蓝斩。

  个人有试过配冥灯的业务和强化持续,效益没有很高,因为恐暴龙常常换图你有很多时间可以磨刀(恐暴一场会换6 7次吧....超级爱跑)。

  长蓝斩会用到掉绿斩差不多,顶多到黄斩。

  而虫棍的灯时间在改版后红白+三灯能维持接近3分钟,够你打到换图了。

  而为何不带耳塞,我觉得没有很必要 。

  恐暴龙其实没有很会吼,而且吼完也没有致命性的大招,在空中被吼掉的话一个翻滚就能继续飞了,影响不大。

  技能有体术3和耐回2 够你爽飞了。

  耐力多到用不完。

  而次输出技能不带精神抖擞是因为你耐力很少有满的时候,所以用不到。

  而是带弱特和挑战者(恐暴龙几乎都在爆气吧...)。

  1级洞的部分塞3颗体力增强算是基本的保命技能。

  如果你觉得不保险的话 你可以把手套换成灭尽B ,杜宾鞋改成其它有多个洞的鞋子。这样就会变成攻击2 而剩下的3个洞,可以塞其它的保命技能。

  而有一个洞是带飞燕,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飞。

  不带骑乘名人是因为技能难配出来和效益没有很大,现在一场没有骑乘名人也可以骑2~3次。

  在实战方面 飞的时候尽量从恐暴龙的尾巴切入,用几乎和恐暴龙平行的角度从尾巴往红色脖子和头的地方飞 这样容易打到弱点输出面积也比较大  然后就在他红色的周围盘绕就可以了。

  基本上恐暴龙的连撞 你跟在他屁股后面砍他,他是打不到你的。

  喷龙火和地震应该也对你没影响,轻松躲啊,而比较需要注意的是恐暴龙的侧撞和甩尾 。

  这2招真的不好防 因为都蛮突然的,但通常被打到一次 在虫棍三灯防御力550下。

  应该扣3分之一的血量而已,再重新起飞吧。

  还有一招是会在空中把你抓下来。

  但这一招没有伤害只是跑个流程把你摔地上而已,在你坐在地上时赏他一颗闪光弹吧~

  啊你也不要脑飞  看龙在发呆和头低低流口水时,还是跑过去站着打吧,然后大家在起飞前尽量射他一发虫的引弹,因为灭尽套的效果 虫持续攻击的话,过几秒就会补你一定的血量,不无小补。

  而如果你想打保守一点可以带高恢复的回复粉尘虫  提高你和队友的生存率,这时你就要瞄准他的尾巴。

  假如你一不小心被打飞躺地了,虫身上会带有绿色精华会马上返回你的身上,高恢复虫是补很多的 ,可以防你猫车。

  大家都说空战虫棍没伤害,空战虫棍确实伤害没有比站着打来得快,但输出相对是稳定的 ,O的最后一下也能打到100多滴伤害。

  这是小弟我打恐暴龙的小小心得。

  小弟目前hr200多,游戏时数接近300小时 。

  大部分都在玩虫棍 ,祝大家也能体会立体作战的爽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