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龙语教程 语法及发音规则详解

2018-03-26 11:34:3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1078138699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部分-字母

展开

  在《上古卷轴5》中,玩家作为龙裔来拯救乱世,诸王灾祸等待着玩家去解救。那么游戏中的龙所使用过的龙语有没有系统的规律,下面请看由“a1078138699”带来的《上古卷轴5》龙语教程,来看看龙语的语法及发音规则吧。

游民星空

  很早以前,自己想做一套很系统很正式并且带例句的图文龙语教程,当时只在QQ空间连载..然而没多久便弃坑(发现吧里好像没有多少教程,就想着把这些已经做好的东西发出来分享给各位)当然,一个人力量有限,教程里可能会有错误...希望大家在看的过程中也帮忙校正一下,如果有兴趣一起搞可以联系我啊~~~~

第一部分-字母

  龙语的字母个人认为,很有观赏性和艺术性,就像龙的爪痕一样。当然龙语的字母和我们熟知的26个标准拉丁字母不太一样,龙语一共有34个字母【其中25个单音,9个重(chong)音】相比于我们熟知的26个标准拉丁字母,龙语没有C、Q、;多了aa、ah、ei、ey、ii、ir、oo、ur、uu这9个字母也就是重音,下面放出龙语字母表以及键盘输入键位,这里告诉各位:龙语每个字只有三划,不多也不少.(除了ii,这是唯一一个四笔画的字母)

游民星空

附上键位图

游民星空

  多出的aa、ah、ei、ey、ii、ir、oo、ur、uu这些字母的读音表(不含uu)。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