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片手剑超实用骑乘技巧

2018-03-26 18:25: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anz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片手剑的使用人气并不是很高,但是在狩猎时进行怪物骑乘却又很好的骑乘打击操作,下面请看由“Ranzan”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片手剑超实用骑乘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当使用片手剑骑乘并使出终结技的时候只要有间隔的按△就能不断重复终结技的第一,第二下盾击,从而使终结技不结束,一直砸下去。

这个技巧带来以下利益

  1.大幅延长魔物被施展终结技时的僵直时间

  给队友更多的输出机会。

  2.自己也能尽情输出

  片手的盾击伤害很高。

  搭配这个技巧,可以在头部弱点不断的砸出漂亮的数字,同时附加一些不无小补的晕眩值。

  目前应该是只有片手有这个技巧,我稍微测了下自己玩的几个武器(长枪,盾斧,斩斧),都没办法这样玩,也有可能是BUG。

  然后这个技巧很不稳定(应该说是这代骑乘太不稳定,太复杂),有时候会这样砸几下直接倒,很不给面子,当然用得好就容易出这种很爽一直砸的情况。

  目前个人记录曾经一次骑乘砸出22下盾击,多练习抓到节奏的话,这样的连击可以砸更快,如果一开始不太熟的话,个人的小撇步是,每次砸下去看到数字出来之后再按下一次△,很简单,多练就会。

其它的骑乘技巧

  1.在魔物背部的时候,戳小刀的速度会比在头部,尾部快很多,要终结技的时候再跳过去头部。

  2.魔物想甩掉你的时候,不一定要按R2抓紧,直接换位子就行。

  魔物的甩动攻击都是分部位的,比较明显的例子是在尾部时魔物会甩尾,因此只要不在那个部位就不会消耗耐力,还能继续戳小刀。

  如果是骑会飞的魔物这个技巧更重要,但是要注意有些甩动攻击是多部位的,目前我只知道兽龙种有这种攻击。

  也就是我第二个恐暴影片中的大跳跃,可以看到我失误选择换位子,直接喷掉大半耐力,最后还没耐力跳回头部砸。

  3.使用投射器大幅加快骑乘效率。

  大部分的投射器弹药,如魔物掉落的弹药(可燃石,尖锐石,黏着石)或地图上特定的爆裂核桃,爆裂结晶。

  这些弹药具有高硬直伤害的效果,一发打在魔物身上会直接出僵直,骑乘的时候,可以像平常一样按L2+R2,发射弹药在魔物身上,这样子可以大幅削弱魔物的骑乘体力,更快进入终结技。

  不过个人只有在骑飞行魔物的时候会这样做,因为骑乘时的瞄准视角用起来真的很想死,而且有时候射下去容易把魔物直接射倒地,总之自己斟酌。

  大概就这样,祝大家刷恐暴都出英雄石(然后出了一大堆英雄石发现自己需要一大堆蛮颚/惨爪宝玉真的更想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