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Beam杖高输出打法解析

2018-03-27 11:13:38 来源:战锤末世鼠疫吧 作者:blueyimo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末世鼠疫2》中的Beam杖是一把伤害输出都比较爆炸的武器,如果合理搭配天赋和装备词条的话在战斗中会发挥出非常出彩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blueyimoon”介绍的《战锤末世鼠疫2》Beam杖高输出打法解析,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一种较为实用的配装思路。

游民星空

  一直用的bolt杖高热流打法,但是最近发现beam杖用这种打法更加强势,思路是利用高热触发高爆击快速刷新大招打出成吨的输出。

天赋

  野队31212,熟练队31213。

  用爆击回血或者杀敌回血都可以。假如队伍配合好的话追求极限输出大招可以点减cd,不过这种打法最好用爆击回血。

装备

  近战武器:体力2,其他随意。词条:随意。

  远程武器:爆击爆伤。词条:爆击减cd。

  首饰1:体力2,生命20%。词条:恢复+30%。

  首饰2:爆伤,其他随意。词条:持续时间+50% 或者团队共享。

  首饰3:爆击,抗性。词条:随意。

打法

  全程保持高热,开场就可以用几个排云掌达到高热,怪稍微多点就可以甩大招,听到混沌提示可以留一下大招,见到混沌后引爆几下或者用排云掌把热度抬满然后甩大招,很大几率能秒

鼠潮打法

  先抬热度,有大直接甩,没大就边激光边左右晃,热度快满了假如大招刷新了,先f再r一下,r的同时看看周围和身后有没有怪有没有特感,然后继续激光大招循环即可。

  热量可以控制的极限一点,激光热量涨的比较慢很容易控制。

  假如鼠潮近身的话就2到3下排云掌再r一下,也可以在排云掌后迅速激光左右晃一下,可以暴击回血的同时刷新下大招cd。

boss打法

  基本不用引爆,除非热度比较低可以引爆几下快速增热,平时就用高热激光射boss刷新大招cd,大招好了就放大招,再次强调一下,一定要先放大招再r,伤害会更高,假如刚r完激光一下大招就好了,这时候热量还不够高就引爆一下再放大招。

  另外有个小技巧,就是激光前一秒是攻击3下,后面都是每秒2下比较慢,所以打的时候可以激光一秒左右迅速鼠标甩一下离开boss再甩回来,这样每秒都是3次攻击大招刷新的更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