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高级鱼竿解锁教程 高级鱼竿怎么解锁

2018-03-28 10:11:10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li12265428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孤岛惊魂5》中包含了一些娱乐玩法,比如钓鱼。钓鱼用的鱼竿除了商店中买的普通鱼竿之外还有一个高级鱼竿,大家知道怎么解锁吗?下面请看由“li122654286”带来的《孤岛惊魂5》高级鱼竿解锁教程,希望大家都能获得这根鱼竿。

高级鱼竿获取方法

  首先打打动物做作任务,攒800块,去买个800的鱼竿,然后去寡妇溪那里有个有几敌人打死。车后面有个女的(忘记叫啥)救了,交谈接任务。

  先是吓唬她男朋友,然后让你钓3个鱼,地点接完任务按tab,会出现一个鱼位置记下来,按tab返回,然后再按tab出现第二个点,记下来,同上方法记下第三个点。

  这三个鱼前期有点难钓,实在钓不上来升级那个钓鱼王技能,具体技能效果自己看。

  三条鱼钓完再去找这个女的,她让你帮她钓一条上将的鱼,地点会告诉你,注意这条鱼必须升级钓鱼王技能才钓的到(或许有钓鱼大佬不用),这条鱼是鲟鱼,所以鱼饵用鲟鱼鱼饵(换鱼饵方法是按住q再按住e,然后鼠标移到鱼竿,然后滚轮选鱼饵),溜鱼溜长一些,钓鱼要有耐心。

  经过一番搏斗,钓起来了,回去找妹子,给你很多钱。还解锁了高级鱼竿,有了这个鱼竿,钓鱼真快,困难鱼直接拉根本不用溜鱼,平均2分钟5条鱼,鲟鱼是150一条,一次只能装5条鱼,满了传送回去卖了就是750块。再传送回来接着钓,刷钱杠杠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