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各类闪退及跳出等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8-03-28 14:48:36 来源:3DM论坛 作者:狗不理豹子 我要投稿

第3页:并不属于闪退

展开

并不属于闪退

1、黑脸/黑头

  有些美化补丁装了导致人物黑脸。这个有可能就是模型材质冲突而已。比如装了一个瑟拉娜美化黑脸了。比如装了这个美化和身形不匹配。

  一些mod的npc没有facegendata,会导致黑脸。

  解决方法: a 找匹配的美化身形。

  b 弥补没有facegendata:在creation kit 中打开你这个新装的mod,找到呢个黑脸的npc,ctrl+f4给他把他的脸部facegen的数据解压出来。如果他缺少这个数据,就会给他做一张惨白的没有皮肤颜色的脸出来。总比黑脸强吧。

2、无头npc

  无头的敌人摆大字向你奔来。这个npc的数据可能被mod更改过,现在缺失了。

  解决方法:a 用干净存档。

  b 到qasomoke去等30天。

3、摆大字

  动画文件没有装进去,用FNIS装动画文件。

  有时候已经用过了FNIS,npc(尤其是野怪)还会出现摆大字,很可能是游戏引擎本来的问题。

  解决方法:控制台,点中这个npc,

  disable

  enable

  让他重新刷出来一次。

4、隐形怪、隐形npc

  这个是mod作者做错了。一般都是mod的原因。什么,安魂曲里面真有隐形的怪?

  解决方法:

  a 在tes5edit里面把这个mod的这个怪的更改数据删了。

  b tes5edit有插件可以阻止这个怪再次刷出。它不会再出现。这个插件叫spawn remover。在Skyrim Special Edition的N网页面上有下载,只是Tes5edit的一个脚本,用起来很简单。在Tes5edit里面打开这个mod,右键选择脚本,应用spawn remover就可以了。

5、莫名其妙卡,靠近某随从就卡

  很可能是骨骼和某个npc不匹配。看一下掉帧情况,如果靠近一个随从就卡,可能是ta的骨骼和ta不匹配。有些怪的骨骼也会不匹配。有时候主角的骨骼也不匹配。如果crash fixes出现提示“Skyrim has crashed due to a missing NiNode”肯定是有mod更改了骨骼啦!有mod更改了骨骼啦!把任何更改了skeleton的mod拿出来排查,比如独立种族的mod,里面的skeleton.nif和你装的XP32骨骼冲突;比如某些ragdoll的mod,比如HDT的衣服和骨骼冲突,比如你忘了装HDT插件,总之就是骨骼!

  附加:

  1.enb选项,有的朋友的enb设置enblocal里面,expandmemoryX64是true,可能是跟skse的内存补丁冲突的,要改成false。

  2.上古卷轴 R6025 pure virtual function call跳出:这个老外说是因为黎明守卫dlc的一个bug,和灵魂石冢里面的收集书的任务有关。

  解决方法:a.可以尝试控制台完成这个任务

  setstage dlc1vqsaint 20

  setstage dlc1vqsaint 30

  setstage dlc1vqsaint 200

  b.可以下载N网一个mod

  Dawnguard Soul Cairn Microsoft Visual Runtime Error R6025 Fix

  作者说:B社一个小bug可以让人忙一年。

  暂时想到这么多,希望对摸不着头脑的朋友有用。

  20180226001810_1.jpg (199.91 KB, 下载次数: 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