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EA城建筑类型及刷车点详解

2018-03-29 19:31:54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ODT反攻组-小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沙漠地图EA城资源极为富有,且争夺并不激烈,了解其构造之后装备成型非常快,下面小编带来“ODT反攻组-小辰”分享的《绝地求生》沙漠地图EA城建筑类型及刷车点详解,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El Aazahar建有小型工厂

  根据该地区的名字“El Aazahar”出于某种原因,不清楚是否在原基础设计理念上进行了修改,在该地区建立了一个小型工业综合体,该地区有许多住宅建筑和仓库建筑。由于建筑密度高,布置较为简单,视野有限,如果有敌人出现,千万要注意你的边界线,狙击手选择在山坡,或杂乱的建筑内对你进行射击,命中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要谨慎,要小心,往往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才是最致命的。

游民星空
▲El Aazahar在地图上的位置预览

 通过各种仓库房屋,搜寻枪支配备

  该地区(El Aazahar)可以分为四个主要领域,北部、中部、南部、工厂地区。在这几个区域间,有公路,每个区域都有着大大小小的建筑,通过多次练习,选择合适的落地点。如果你在多层房屋的上层,发现了敌人的位置,请不要犹豫,一枪制胜。如果你已经跑到了较为空旷的工厂地区内,发现了敌人,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请绕出工厂,找好掩体进行射击。

游民星空
▲El Aazahar建筑布局划分

主要领域预览,仓库位置预览

  El Aazahar南部地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l Aazahar中部地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l Aazahar北部地区:

游民星空

  El Aazahar仓库类型建筑位置: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刷新点

  该地区共有五个车辆点,住宅区三个,道路侧边两个。若安全区较远,就需要车辆载具了,在毒圈面前,任何技术、枪法、装备都无用,车辆载具才是制胜法宝!这些车辆都位于较为明显的位置,所以不必担心。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A~E所在地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A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B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C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D

游民星空
▲El Aazahar车辆E

El Aazahar地形特征及全貌预览

  比别人先一步抵达房区,就要做到先人一步的准备,选择物资丰富的房区可使生存率大大提升,以最快的速度搜索完毕,找到车辆,集结小伙伴。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