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全彩蛋介绍 小丑回魂及三代彩蛋一览

2018-04-01 10:17: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我要投稿

第6页:Davenport农场

展开

Davenport农场

  这个跟现实有关。去年外媒PC Gamer的编辑James Davenport给与比写了一封信,希望育碧能够把自己的父亲——一位蒙大拿居民,加入到游戏中。信中详细讲述了自己父亲的生活:打猎啊、钓鱼啊、经营农场啊,其中也介绍了许多蒙大拿当地的生活风貌。不过这封信写的是很不严肃。

  在《孤岛惊魂5》中就有一个Davenport农场,在农场中可以找到一张纸条,是这样写的:“众所周知啊,牛是这个地球上最色的动物。有时候我会从这里溜出去,看公牛和母牛之间交配。请别告诉我的父亲。”

  这两件事应该是有联系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