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斗士Z》巴达克布罗利新剧情杀触发条件 巴达克布罗利新剧情杀怎么触发

2018-04-03 18:38:16 来源:龙珠斗士z吧 作者:tgfc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龙珠斗士Z》新的宣传片里出现了一系列剧情杀,其中就有巴达克与布罗利的剧情杀。然而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这个剧情杀怎么触发。那么这篇《龙珠斗士Z》巴达克布罗利新剧情杀触发条件,会给你带来一些帮助。

  1:青年悟饭VS布罗利,场地选择荒野(不是日落那个),操控悟饭,对方最后一个人是布罗利最后一击用重击击杀就能触发

  2:超赛悟空VS布罗利,场地选择宇宙,操控悟空,对方最后一个人是布罗利用重击打死触发。

  3:巴达克VS弗利沙,场地选择宇宙,操控巴达克,对方最后一个人是布罗利用重击打死触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斗士Z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