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佣兵强度排行及实战测试视频

2018-04-03 19:54:26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育碧-多伦多 我要投稿

第3页:狙击手测试

展开

狙击手

  这是狙击妹的测试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总结下:对付重甲兵和精英兵以及动物时伤害不够,没办法像猎人妹一样在被近身前有效杀死敌人,而被近身后手持MAC威力太小以及脆弱的身板毫无战斗力,这里说下猎人妹能抗的伤害量是其他地面雇佣兵的2-3倍,但没熊能抗。

  这是狙击妹的第二个测试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总结下:结果跟第一个没什么区别,后续还有个远距离作战的测试,那个测试等过审后发出来,结果依然差不多,狙面对强度高的敌人时在对面被惊动能还手的距离战斗力实在是LOW,远处标点暗杀流能力又不如弓箭,就算制高点偷完外围敌人后清点内刁民的攻坚能十分弱,对方刁民除非都是小喽罗,不然进去清残党时基本送人头。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狙击妹远程对枪测试,我还帮她吸引了不少火力,对面狙击手都没打她,但是依然没用,她打不动对面高强度的敌人,而且自身太脆,困难难度她最好是打对面敌人强度不高的战斗,或者站超远程对面不好还手的制高点,不然战斗力很渣!

  最后这里要声明一下,录制视频的数量不代表测试数量,每个雇佣兵都测了几十次,花了数十小时,狙击手不管远处制高点标记,还是直接正面硬撼1VN,在困难模式下打高强度的复合据点成功率是0,原因在于远程制高点标记通常只能杀杀外围的敌人,撑死打死总数量的3分之1,剩下3分之2需要进去打乱战清,狙击手进去乱战就是送人头,除非那种全是小喽罗的低难度小型据点狙击才能单刷,而单人屠据点成功率最高的是弓妹,1VN正面硬撼有50%左右的概率攻下据点,如果在远处制高点标记成功拿下据点的概率90%以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