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MT模式粉钻朗佐鲍尔强度评测 粉钻朗佐鲍尔好用吗

2018-04-04 19:06:1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8》MT模式粉钻朗佐鲍尔好用吗?这张粉钻朗佐鲍尔球员卡属性如何,用着手感如何,想必大家对此一定很感兴趣,下面小编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8》《NBA2K18》MT模式粉钻朗佐鲍尔强度评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粉钻鲍尔的总评分仅有3880点,紫色徽章也只有5个,最多也只能算是一张“粉皮钻卡”。这张卡的投射能力不俗,93的三分能力已经大大超过了球哥现实中的表现(毕竟甩狙),但他却没有任何一张紫色投篮型徽章,这也会影响到实战中的三分命中率。此外,鲍尔的扣篮能力也不够出色(突扣80),很难在内线造成很大的杀伤。

游民星空

  我认为粉钻鲍尔最强的地方在于他的身体条件和组织能力,1米98的身高在PG位置上有着不错的优势,而且他还有着合格的防守能力(92)和出众的速度(三速95)。此外,组织能力更是鲍尔的看家本领,其中控球97、传球智商99,就连五个紫章也全部是组织型的(十美分、挡拆大师、快攻发起者、花式传球手、空接发起者),如果你想找一个传球好、个子高、还能投篮的控球后卫,那么鲍尔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